線上客服

留學專區

      哈佛大學-Harvard University

      哈佛大學(Harvard University)的研究生課程較為多元化,而本科教育則主要集中在文理學範疇。其擁有的優良師資、教學方法、校園設備、學習環境、及豐富的財源和人脈等因素,強烈的吸引了世界各地的優秀學生前往報讀。哈佛大學(Harvard University)每個學生不論在語文、科學、音樂、藝術、運動等各方面,都獲得成績極其出色的表現,畢業後在各行各業也都有相當傑出表現。

      此外,哈佛擁有全美最古老的圖書館系統,這同時也是全球最具規模的私立及大學圖書館系統。現共有42支參與不同運動競賽的代表隊,屬全美大學體育協會甲組。除了體育,學生的課外生活還包括各個學會所舉辦的活動。校園附近也有公交車及鐵路等交通運輸服務,供學生教員們穿梭校園。

    哈佛大學(Harvard University)於1636年由當地的殖民地立法機關立案成立,為迄今為止全美歷史最悠久的高等學府,並擁有北美最古老的校董委員會,其為常春藤盟校成員之一。其最初稱之為「新學院」,該機構為了感謝一名年輕的牧師約翰.哈佛所作出的捐贈,而改名為「哈佛學院」。美國南北戰爭後,當時的校長查爾斯·艾略特將哈佛各個學術機構綜合成了一所研究型大學,並增添了小班授課以及入學考試,而這些模式同時也影響了國家的中高等教育政策。

    擠身哈佛大學(Harvard University)則意味著身處於一個具有最優異教師和設備且學術歷史悠久的頂尖大學。其擁有龐大的資產,捐贈基金位列全球教育機構之首。因此,哈佛大學(Harvard University)能夠提供不同程度的獎助學金給許多學生,包括符合標準的國際學生。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主要學院

    √大學生院:哈佛學院、拉德克利夫學院

    √研究生院:文理學院、商業管理學院、肯尼迪管理學院、設計學院、教育學 院、法學院、神學院、醫學院、牙醫學院、公共衛生學院及大學擴展部等。
     

    主要學系

    √文理學院:生物化學與分子生物學系、生物科學部、應用科學部、電腦技術 研究中心、地質學系、化學系等

    √醫學院:細胞與進化生物學系、微生物與分子遺傳學系、神經生物學系、生 物化學系、生物學與生物物理學系、藥物學系、免疫學委員會、與MIT合建 的健康科學部等

    √公共衛生學院:微生物學系

    √設計學院:建築系和設計專業等

    √教育學院:管理、計劃和社會政策專業,教學、課程和學術環境專業,人的  發展、閱讀和咨詢心理專業等。

    • 教室環境

    • 上課過程

    • 學生實作

    學校設施

    Widener Library (百餘個分館當中的總圖書館)、紀念教堂、各大學學館 、考古人類學博物館、生化館、生物館、人類學博物館、藝術博物館、義式天主堂、天文台、廣播台、語言中心、美術館。

     

    運動設施

    溜冰場、體育館、籃球場、排球場、足球場、羽毛球場、網球場、 健身房、草原曲棍球場、舞蹈室。

     

    交通運輸

    自行開車、巴士 、計程車

     

    學校附近

    哈佛廣場位於哈佛老校區南側,是哈佛學生活動的中心區。銀行、郵電局、超市、書店、服裝店、餐館、酒吧等各種店舖一應俱全,地鐵與公交線也交匯於此。

    • 教室環境

    • 圖書館

    • 活動中心

    學校宿舍

    哈佛大學(Harvard University)的宿舍稱為“Harvard Yard” 哈佛大學(Harvard University)宿舍有12座標誌性建築,如果是美國本科留學的學生可能會被分配到這些建築居住。這裡有很多傳統和多樣的學習機會,為學生創造了緊密團結,充滿活力的社區。第13座宿舍達德利學院(Dudley House)容納的是非居民學生和研究生。獲准在校外居住的本科生提供了一個社交和學術聚會的場所。這些活動是由GSAS的學生們策劃的,包括與教師共進晚餐、經典系列電影、博物館和餐廳的郊遊、學生們組織的音樂團體以及體育和公共服務的機會。

    哈佛大學(Harvard University)宿舍是一個學術參與並豐富文化及社會經驗相結合的場所,這裡的社區生活富有熱情、包容的特色。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外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外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哈佛大學(Harvard University)附近的哈佛廣場是一個生活綜合服務區,這裡有餐飲店、書店,還有紀念品商店等。在哈佛廣場的左邊是哈佛大學圖書館,圖書館出來過了Massachusetts路便是瓦茲沃爾斯屋(Wadsworth House),這是哈佛現存建築中年齡第二老的,如今這棟建築是哈佛畢業辦公室和外聯辦公室所在地。在這塊區域內還有哈佛歷史上最悠久的建築——馬薩諸塞樓(Massachusetts Hall),還有該建築邊上的莊士頓門(Johnston Gate),這裡是通往哈佛園的主要入口,除了莊士頓門,哈佛園中像這樣大大小小的進口一共有九處。

    懷德納圖書館(Widener Library)是哈佛大學(Harvard University)中最大的一座圖書館,也是全美第二大圖書館,僅次於美國國會圖書館,目前只對哈佛學生開放。懷德納圖書館門前的大草坪是歷來開學典禮和畢業典禮的舉行地,這裡也是哈佛園的所在地。 從哈佛園出來後,一直向南步行約20分鐘,走過一座橫跨在查爾斯河(Charles River)上的橋之後便來到了哈佛商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