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留學專區

      聖喬治大學-St. George's University

      1. 高中畢業生、大學理科在學生皆可憑托福雅思等英文考試成績與在校成績申請, 免MCAT等考試。

      2. 2018年, 為美國培養了超過941住院醫師; 2019年更高達961位。SGU培育的新醫師的數量是全球之首, 過去十年總計, 為美國首年住院醫師的第一大輸出院校。

      3. 2012 起,聖喬治大學亞洲學生第一次參加美國執業醫師資格考試的通過率為98%。

      4. 2018年合格國際畢業生中有85%在畢業時得到申請職位。

      5. 美國執業醫師人數中, SGU培育出的醫生數為全美第二、非美國醫學院當中排名第一。

      6. 教學品質優異, 連續八年,SGU美國執業醫師資格考通過率超過九成, 2018年更有高達96%學生一試就過。

      7. 所有教授都有該領域的最高學位 ,超過300名基礎科學教員, 專職教授主要來自於美國,並且有來自哈佛、耶魯、劍橋等世界名校的客座教授。

      8. 超過20個臨床專業方向;獲得包括骨科、心臟病學、眼科學、麻醉學、免疫學、診斷成像和病理學等各臨床專業在內的綜合培訓訓練。1400位以上臨床醫學教員分布在美國、英國以及格林納達的附屬醫院和臨床醫學中心。

      9. 在格瑞那達本校完成頭兩年的基礎科學課程(四年MD課程的前兩年)後,剩餘的兩年可以選擇在美國、英國、加拿大或格瑞那達境內超過70所附屬醫院相關醫院完成後半程的臨床實習。這個是聖喬治大學獨有的,並保證提供給每一位學生的!

    聖喬治⼤學位於格瑞那達⾸都,以醫學院最為著名,成立於1976年,聖喬治⼤學已經發展成為⼀個國際教育中⼼,吸引了來⾃140個國家的學⽣和教員。我們的藍⾊校園就坐落於碧海藍天的格瑞那達⾸都最美的海岸線,我們的醫學院校園提供修讀醫科的安全和寧靜的環境,超過42公頃的校園包括所有設施,從實驗室到教學⼤樓到學⽣宿舍,體育中⼼等。

    學院是第⼀所以英美醫學教育系統為藍圖所設計的世界醫學教育課程,因為對醫學教育的卓越成就,諾⾙爾醫學獎得主也加入學校的董事,學校的專職教授和客座教授不乏來⾃世界名校如:哈佛⼤學,洛克菲勒學院,英國劍橋⼤學等,堅強⽽穩定的教授陣容,其中全職教授均在醫學院有10年以上的分享經驗。畢業⽣超過15000名,亦可在完成4年的本科學習後優先進入後階段的醫學院選擇進⼀步的課程。聖喬治⼤學的課程在世界範圍內受到廣泛認可,其中 包括加勒比聯盟,美國、英國、加拿⼤、澳⼤利亞和愛爾蘭。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聖喬治大學醫學院提供醫學博士學位課程,可單獨獲得或作為公共衛生碩士學位,工商管理碩士學位,科學碩士學位或科學學士學位的雙學位課程。 獸醫學院的學生可以自己或上述的學位課程獲得DVM。 此外,藝術和科學學院提供學士學位課程,學生可以通過研究生課程獲得MPH,MBA,碩士或博士學位。

    在美國讀醫學院,首先要完成4年的本科,4年的醫學院課程,再加3年的實習。而在SGU,持有傳統學士學位的學生入讀四年制課程,持有國際學位的學生入讀五年、六年和七年制課程。持有中學(或A Level、IB)文憑的學生可以依據其教育背景和成績被安排入讀五年或六年制課程。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學校設施

    圖書館、各大學學館、研究中心、實驗室等。
     

    運動設施

    體育館、籃球場、排球場、足球場、羽毛球場、網球場、健身房等。
     

    交通運輸

    自行開車、巴士 、計程車等。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學校宿舍

    大學為學生提供設計精美的生活空間,提供各種住宿選擇,以滿足我們多元化和多文化學生社區的需求。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外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外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聖喬治大學位於西印度群島中美麗安全的格瑞那達島西南角,在True Blue半島的頂端,耗資2.5億+美元打造的先進安恬的校園裡聳立著超過65座建築,營造出完美的環境,可供學習、研究、娛樂、以及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同事和朋友共同建立一生受用的人脈。此地交通也較為便利。學校距離紐約4.5小時機程,距離邁阿密2.5小時,距離倫敦8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