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留學專區

      雪菲爾大學-University of Sheffield

      雪菲爾大學(The University of Sheffield)擁有6000多名高素質的教職員工,其中很多都是各領域內的國際權威。與眾多國際頂級企業有著廣泛的合作關係,是波音公司在歐洲唯一的合作研究夥伴,主要的研究夥伴與合作廠商包括波音公司、勞斯萊斯、聯合利華(Unilever)、博姿(Boots)等,以及其他許多世界知名企業和組織,如英國與外國政府代理處和慈善基金會等。

      作為英國百年老牌名校,雪菲爾大學一直以來都是世界各地眾多優秀學子嚮往的名校夢想。雪菲爾大學從最初的四所學院114名學生發展到今天的六大學院兩萬九千多名學生,其優良的教學品質及研究環境培育了許多世界上的傑出人才,其中包括六位諾貝爾獎得主以及眾多在國際上有重要影響力的知名人物。

    雪菲爾大學(The University of Sheffield),簡稱謝大,世界百強名校,英國老牌名校。位於英國中部南約克郡的雪菲爾市,在英國一直享有美譽。雪菲爾大學歷史悠久,其校史最早可追溯至1828年「雪菲爾醫學院」成立之時。1897年,雪菲爾醫學院與「福斯學院」及「雪菲爾技術學院」兩所學術單位結合組成「雪菲爾大學學院」。 1905年經由英國皇家憲章(Royal Charter)的認可後,正式成立大學並定名為雪菲爾大學。

    作為英國百年名校之一,雪菲爾大學以其卓越的教學品質與科研水準而享譽英國乃至全球,共培養出了6位諾貝爾獎獲得者。作為英國著名的六所紅磚大學之一,雪菲爾大學是英國眾多百年名校中最具有國際聲望的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學之一,為世界大學聯盟成員,英國常春藤聯盟羅素大學集團成員,白玫瑰大學聯盟成員。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主要學院

    雪菲爾大學共有六大學院:工程學院(Faculty of Engineering)、自然科學學院(Faculty of Science)、社會科學學院(Faculty of Social Sciences)、醫學院(Faculty of Medicine,Dentistry and Health)、藝術與人文學院(Faculty of Arts and Humanities)和位於希臘塞薩洛尼基的國際性城市學院(International Faculty -City College, Thessaloniki)。
     

    主要專業

    √學士學院:會計與金融管理、航空工程、考古學與考古科學、建築學、自動控制與系統工程、聖經研究、生物化學、生物工程、生物學、生物醫學研究、建築環境學、化學工程、化學、土木與結構工程、電腦科學、牙齒衛生與牙齒治療、牙醫學、東亞研究、生態學、經濟學、電子與電力工程、工程學、英語語言與語言學、英語文學、商業環境科學資訊技術管理(電腦企業課程)、環境科學、法語、基因學、地理學、德國研究、西班牙研究、歷史學等。

    √研究生院:動物與植物科學、考古學、建築學、自動控制與系統工程、聖經研究、生物醫學科學、化學與加工工程、化學、土木與結構工程、電腦科學、臨床牙醫學院、東亞研究學院、經濟學、教育學院、電子與電力工程、工程材料學、英語語言與語言學、英語文學、法語、地理學、德國研究、健康與相關研究學院等。

    • 上課過程

    • 上課過程

    • 上課過程

    學校設施

    圖書館、紀念教堂、各大學學館、實驗室、研究中心、電影院、超市、洗衣店、電腦中心、銀行、保險公司等。

     

    運動設施

    體育館、籃球場、排球場、足球場、羽毛球場、網球場、健身房等。

     

    交通運輸

    自行開車、巴士、計程車、地鐵。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學校宿舍

    雪菲爾大學保證所有大學部一年級和研究生都保證能分配到學校宿舍。另外還有住宿生志願小組,為學生提供所需的建議和資訊。無論是供餐的宿舍樓、自炊式的學生村,或是私人在外租屋,學校都會協助學生尋找合適的住處。想住在校外的學生可以從學校的住宿辦公室獲得相關的協助和建議。根據26個大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雪菲爾大學位於英格蘭的第四大中心城市雪菲爾市,緊鄰國家公園,為典型的城市型大學。雪菲爾市位於環境優美且歷史悠久的南約克夏郡,地處英國中心地帶,距離倫敦170英里(車程約二小時四十分鐘),雪菲爾市內有50多座公園,城裡的林地面積大於英國其他任何城市,美麗的草坪綠地將雪菲爾裝扮得生意盎然。英國政府的官方統計顯示,它是全英最安全、城市犯罪率最低的城市。

    雪菲爾主校區位於雪菲爾市中心以西約一裡處,該區方圓一哩內的建築幾乎都屬於謝大。包含了雪菲爾大學學生會、奧塔岡中心、福斯樓、地理學系大樓、歐福瑞丹尼大樓(提供自然科學系師生使用,裡面還有一個小型的博物館)、戴頓大樓(Daiton Building,化學系)與希克斯大樓(Hicks Building,數學與物理學系)。二星級古跡的圖書館與文學院大樓也都位於這一帶。在主幹道地下的中央大廳讓學生能夠方便的在每棟建築之間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