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學員見證

    • 出國就是要有目標

      大學畢業後,一直思考著自己的未來,想一圓出國夢,但礙於經濟問題,最後朋友介紹皇后國際留學中心,因此而得知了澳洲遊學打工這種可以出國旅遊但又可以合法工作的好方案。 皇后幫我們處理學校的事情,全部的收費都是透明化的,也在出發前就有了當地的預付電話卡,不只到當地省了很多麻煩,也在出發前讓父母放心許多。

      其實岀國留學,是我從小到大的小小夢想之一,至於去哪個國家我從沒有去設限,所以這次會選擇澳洲,我想是他的生活文化深深的吸引我,不過去澳洲最主要的目的,是希望能藉此提升自己的國際觀和語文能力,而為了提升自己的語文能力,我希望能找到需要跟客人對話的工作。

       

      這次透過好朋友知道了皇后國際留學中心,很高興能認識Amy姐,因為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岀國留學,她非常有耐心的替我做心理建設及協助我辦理出國的文件,更貼心的是她知道我第一次出國,還特地租了一台車親自送我去機場,真的很謝謝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