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學員見證

    • Vince 美國波士頓留學

      Vince 波士頓生活留學 從決定出國遊學時便立刻找Amy姐皇后留學代辦,最後與家人討論決定就給皇后代辮了Amy姐很細心,負責,有效率。雖然我從決定出國到離開才短短不到一個月,皇后給了我很大幫助,尤其是申請美簽,不但有專人幫我填寫複雜的英文申請書,還在去AIT前反覆演練面談技巧,果然很順利拿到美簽。

      當初計畫一退伍就要出國遊學,看看外面的世界,經過了朋友說出國看看也不錯.我就到了波士頓之後,Amy顧問還是密切的關心我,跟我保持聯繫,我有什麼問題,她都能及時幫我處理,解答我的問題,真的很感謝Amy顧問。

       

      波士頓早晚溫差較大,九月的天氣早晚偏涼,約攝氏20~30度,出門加件薄外套即可。每年下雪的月份不一定,我遇到的第一場雪是十二月中,也遇到了一小時超過30公分厚的超級暴風雪,值得推薦!

       

      在國外遊學的時間著實過得很快,一轉眼也邁入一個月,回想起剛踏入美國時,連買東西或吃飯都感到驚慌,如今度過了適應期,現在已經可以品嘗這城市的美麗,雖然這是我第一次出國遊學,但仍是信心滿滿確定波士頓絕對是十分適合學習英文的城市,讓學習與英文的夢想在這邊都可以被實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