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學員見證

    • 加拿大高中生留學

      我在加拿大留學讓我最印象深刻的是國外的早餐,在台灣當時還是習慣粥,蛋餅,三明治之類的早餐,來到國外我的第一頓是道地的燕麥與麥片+牛奶。在口味與口感上都是我很少能體驗到的感覺,從口味重的台灣來到清淡的加拿大是種轉變午晚餐,台灣的米飯變成麵包與義大利麵料理不再是白飯與數盤的配菜而是完整的一道漢堡或是義大利麵。


      我的名子叫做林宜緯,就讀的是高中的僑泰!今年十八歲,剛從僑泰高中畢業!我會想出國留學的原因,是想要藉由到加拿大留學的機會,加強自己的語文能力!也希望能夠在加拿大順利的完成學業,可以的話也能在那邊找到不錯的工作!然後能夠變得比現在更獨立,更加的成熟!

       

      聽許多人說加拿大是一個很棒的國家,風景很好,空氣又新鮮!所以我才決定選擇到加拿大留學!到了那邊可以認識許多不同國籍的人,能夠讓我的觀念跟想法不再局限於在台灣!所以我覺得加拿大是個很不錯的國家!到了那邊可能有許多跟我年紀相同,但是不同國籍的同學!都可以互相的認識跟學習!是自己對任何事情的觀感更加的廣闊,眼光放得更遠!思想更成熟!

       

      起初會找到皇后國際留學中心,是透過網路找到的!實際接觸的時候發覺Amy姐顧問非常的用心在安排我條件式入學事宜!讓我非常的放心Amy姐顧問,特別設計一套完整的課程感謝Amy姐顧問的幫忙!也常常鼓勵我,關心我!讓我能夠放心出國!也規劃個人化家教,使我能夠對英文比較熟悉!真的很感謝Amy姐顧問!

       

      現在要出國的心情,雖然是很緊張的,但是也有些期待,期待在加拿大會遇到的人事物,也使我感到有些興奮!期待我完成學業回到台灣的時候!能讓大家感覺到不同於以前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