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學員見證

    • 我的英文一把抓

      我覺得我來澳洲很快就可以適應,很多時候是圖文並茂,老師也都會給個方向要我們親口練習,上課的節奏很快也很豐富,很多時候是以遊戲方式學習,更重要的是在對練英文的過程,每個同學都是我的老師,大家都願意花很多時間解釋給我聽而且都來自不同國家同學。

      我是小蓁,今年25歲,在台灣是專業的護理人員,自從專科畢業後踏入社會,生活每天就是上班、下班,難道只能這樣一成不變嗎?所以我用我自己所存的錢,趁我還年輕時出去看看,開闊視野。

       

      一開始我詢問了好多家代班中心,都很害怕遇到詐騙集團,只會找一堆藉口跟名義要你繳錢,無意間發現了皇后留學中心,遇到皇后留學中心的顧問AMY姊,她很有耐心與詳細地的向我解釋會收取的費用,並且規劃我有限的預算,每分錢都不浪費,所以我很放心的選擇了皇后留學中心。

       

      當我詢問AMY姊,我想去紐西蘭跟澳洲打工度假要做如何選擇,皇后留學中心的AMY姊顧問,建議我選擇了澳洲。因為澳洲是英系國家,所以我除了可以在此學習英文與當地風俗民情,也可以了解澳洲當地的醫療體制,有機會還能夠進修考取護理人員執照在此定居,讓我覺得皇后留學中心不只規劃打工度假的行程,也規劃進去我人生的未來路程,這讓我很感動。

      我即將出發去圓夢,我相信皇后會讓我有很精彩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