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學員見證

    • 皇后幫我圓夢

      我是柏祥,今年28歲,在台灣是專業的烘焙師傅,自從踏入社會,生活每天就是上班、下班,難道只能這樣一成不變嗎?所以想趁我還年輕時出去看看,開闊視野。 藉由此次機會,除了能夠結交外國朋友,並且可以將自己的眼界給開拓外,還可以好好學習英文及其他語言,讓自己更加有國際觀。

      一開始我詢問了好多家代班中心,都很害怕遇到詐騙集團,很多價格高的嚇人,有些甚至態度很不好,無意間發現了皇后留學中心,遇到皇后留學中心的顧問AMY姊,她很有耐心與詳細地的向我解釋會收取的費用,並且規劃我有限的預算,主動積極的幫我安排,所以我很放心的選擇了皇后留學中心。
       

          原本僅想要到澳洲努力打工的我,因聽了皇后留學中心Amy姐的說明,覺得生命不是為了過生活而生活,而是享受生活樂趣,生命有更多可能性。當我詢問AMY姊,我想去紐西蘭跟澳洲打工度假要做如何選擇, AMY姊建議我選擇了澳洲。因為澳洲是英系國家,所以我除了可以在此學習英文與當地風俗民情,工作機會也較多,讓我覺得皇后留學中心不只規劃打工度假的行程,也規劃進去我人生的未來路程,這讓我很感動。

      皇后幫我圓夢,我相信我會有更豐富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