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學員見證

    • 去澳洲讓自己更了解自己

      我叫葉子菱今年29歲,來自台灣一個美麗的國家,國家總人數有兩千一百萬人口, 面積約有3.6萬平方公里,雖然土地面積很小,但在這個地方卻擁有非常多的自然生態,中央山脈貫穿台灣這個島嶼,有譽名美麗寶島之稱,目前家裡居住在最南方,這裡的地名稱屏東,有太平洋和台灣海峽環繞著,在這有非常豐富的海產,當然不能不提的黑鮪魚是這兒名產,一口生魚片可以要價500元起跳,這昂貴的價錢卻能讓人吃到入口及化的極品,當然還有萬巒豬腳摟,豬腳的軟嫩與醬汁的入味會讓人一吃就欲罷不能,另外台灣氣候溫和出產很多好吃的水果,南台灣”蓮霧”有黑珍珠之稱喔!!講到好吃的食物當然不能不提台灣有名的夜市,從南到北每個地區都有,就像是個不夜城市集,你一定想像不到裡面真是豐富阿,從 小吃.用品.衣物.遊玩….很多你想的到的都有,真是顛覆你的想像啦!

          我是大學畢業在五專是讀資訊管理科系,學一些電腦軟體系統和管理系統研究報告,在五專裡的生活很多采多姿,也開啟我活潑的個性,二年級開始參加了社團和系學會,由於我參加的社團是歡唱社,所以讓我有很多上台表演的機會, 也常常辦一些活動,和不同學校做活動交流,大學時期離開屏東到台南的學校,學習的是國際企業管理,所學到一些行銷管理,和一些企業管理的課程,也同時在大學裡參加系學會,我自己本身興趣非常喜歡唱歌,所以常在學校生活裡參加很多歌唱比賽,特別的是有一次到音樂餐廳吃飯,意外的發現歌唱活動,當然也不能放過摟…不過這些特別的經驗也讓我在未來的工作幫了很大的忙喔!!


          目前從事美容業,在百貨公司銷售化妝品,年資5年,另外公司也培訓我加入百貨彩妝活動主持人,和專業彩妝教師, 另外在這公司工作同時,也兼做新娘秘書整體造型,針對即將步入禮堂的幸福男女,設計適合的造型,也有接些尾牙場或車場模特兒化妝,我很喜歡這份工作,可以在工作裡面感染幸福,看見美麗新娘幸福滿意的表情,會非常有成就感喔!!
      有首歌是這樣唱的…我的家庭真可愛幸福美滿又安康,這首歌讓我常常想起….所以我說我有個非常幸福的家庭,爸媽跟一個弟弟,我們很喜歡全家人聚在一起的感覺,像一起吃飯一起逛街,旅遊.唱歌.看電影….等,家永遠是最溫暖的港口,當然這次要離開台灣一段時間也是掙扎了很久,不過我也希望在這裡可以認識很多朋友,了解不一樣國家的人文風情,我想在這美麗的澳大利亞會是個不錯的人生旅程!!


        想趁年輕到不一樣的國家體驗不同的生活,可以到不一樣的地方旅行,認識不同種族的朋友,藉此機會互相交流,也會了解一樣的生活習慣,不一樣的人文風情,或許會在這次旅程中讓自己學到更多的事物,或許也可以讓自己更了解自己,我非常想學英文,出國讀書打工可以讓我學習更快速,另外國外的薪資比國內好很多,也想稱此機會存一比錢!
      地方大生態風情很美麗,很重視員工福利,薪資不錯,有很多朋友過去之後都很推薦,澳洲針對打工度假非常盛行,且負擔也比較不會像歐美國家那麼大,所以選擇澳洲這個舒服的國家
      .

        感謝amy姐的親切服務,由於出國必盡需要一比金額,所以amy姐一直為了我們向學校爭取,讓我們不用傷腦筋,也替我們準備非常多的澳洲資訊,針對不了解的我們一一解說,皇后國際學校是間非常美麗的學校,聽過很多網路資訊,有很多代辦中心的學習中心,都像補習班一樣,好像也沒有非常好的師資,所以非常感謝皇后顧問代辦,也非常榮幸認識amy姐,皇后留學中心 服務是讓我很滿意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