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學員見證

    • 英國留學遊學經驗分享

      我是 Ping Shih,從輔仁大學畢業,在很小的時候曾經夢想過要出國念書,但因聽說要花很多錢就打消念頭了……但到了大二,一面發覺自己熱愛英文,另一面也羨慕能有海外留學的經歷,想說若在拓展視野的同時,又可拿到一份有價值的文憑,不是很好嗎?於是在心中開始萌生了出國留學的念頭。

       其實一開始心中非常想去的是美國,即便可能只是中間後面的學校我也不在乎,從未想過英國的我在Amy姊屢次殷勤的建議下,開始思考如何讓這筆留學代價更有價值,就需要有個「適合自己」的留學環境及學校,也因此在認識了自己所缺乏及需要的是甚麼後,發現了我的「美地」在英國,一夕之間我們就開始以英國為方向了。


      事實上我並沒有「選擇」皇后,而是神讓我「巧遇」了皇后,身邊沒有親朋好友告訴我們這家,當然更沒聽說過皇后,我是聽過且詢問過幾家代辦,但就是覺得不踏實;是有一天我意外地從網路上得知皇后,當天就和媽媽登門拜訪Amy姊,那次的談話是我詢問幾次代辦以來覺得最舒服的一次,因為Amy都能夠很有耐心地回答我們所問的每一個問題,即使是再小的問題,且最重要的是Amy說話時的態度跟語氣讓人都是感覺舒服跟溫暖的(我之前也詢問過別家,有些顧問就讓我覺得很驕傲),所以當下沒有甚麼好猶豫的,我們就決定交給皇后去辦了,因為我們信託Amy姊。

       真的很感謝我的父母願意栽培我到國外深造,也很謝謝Amy姊「極度」積極且耐心地幫助我每一項資料,我們不是只有在出國的事情上有交集,在我們的生活中也得到Amy姊的關心問候及分享,我覺得非常幸運,感謝神讓我們遇見皇后,遇見Amy,就好像一家人一樣;我相信這趟英國求學之旅一定會很蒙祝福也會很美好的,因為有很多人都在為我加油、在背後扶持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