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學員見證

    • 澳洲遊學-多采多姿

      有機會真的要好好去國外體驗生活,因為這樣的話,深深打動了我,於是乎盡可能的開始存錢要好好投資自己囉!近年來去澳洲的人很多,因為地理氣候舒適,所以去澳洲打工成了我人生奮鬥的目標了。

      今年我決定加入是因為,我們相信朋友介紹的皇后國際留學中心顧問Amy姊辦理遊學的專業,見面的時候講話誠懇又能讓家人安心,畢竟Amy姊累積這麼多帶團留學的經驗,自己辦理很累,不如交給專業比較周到,初次去聽說明會的時候,聽到了很多可以幫助省錢的案例,大家心裡都覺得很好。因為去澳洲的目的多半是想賺更多錢,留學投資自己,視野能看更大更多的,也能到處旅遊,所以認為整體說明會有讓人感到安心。出國前的一切打理也沒有想像中的容易,對於未來的旅程,三個月的語言課程受訓讓人期待,也希望能認識各國的朋友,為人生增加多采多姿!


      出發前是旅程的開端,感謝這個機緣讓我們認識皇后Amy姊,感謝出發前相關事項的辦理與叮嚀,希望大家都能找到真正適合自己的代辦中心,我覺得去澳洲打工是非常值得,我一點都不後悔想要自己省錢的朋友們不用擔心,請您來找皇后的Amy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