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學員見證

    • 天堂加拿大遊學

      大家好,我的名字是羿竹.我姓陳我今年25歲,我畢業於中台科技大學幼兒保育系畢業,在幼教領域不合適,我選擇了服務業也有兩年多的工作經驗,服務業邁向國際化發現自己的外語需要再加強,發現台灣所學與接觸的人、事、物有限,所以決定到國外去學習外語能力並且累積不同的經驗….

      首先,我要感謝我的父母讓我有這個機會到加拿大…..因為加拿大生活水準遠比台灣好,也很注重生活各方面的品質,而且我的家人非常支持我到加拿大創造經驗,所以我就選擇加拿大,不斷地朝著加拿大的方向前進。

      時間滴答得走,即將邁向出發日,努力過程中很辛苦,我一直告訴自己不能被凡事打敗,也不能為了小事情而氣餒退縮

      我為自己力下很好的目標,我要在國外期間多益成績拿到高分回台灣,回台灣後才會找到更棒的工作機會,讓自己的視野變得更遼闊。

      會選擇皇后國際留學中心是透過補習班的老師介紹在認識皇后的過程中發現Amy姊的做事細心與用心,而且會不斷的叮嚀學生的每一件事情,也會協助家長,有學生及老師對她的肯定,所以就很放心的把我的遊學計畫交給Amy姊辦理。

      最後謝謝Amy姐當我在加拿大遇到困難跟問題時很快的協助處理並解決,謝謝妳^^大力推薦皇后國際留學中心 & Am
      y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