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學員見證

    • 向成功的第一步

      大家好,我的名字是陳游勛,今年十七歲家住宜蘭,我是家中的長子,這次能到加拿大,最要感謝的是,我父母,對我的用心栽培,幫我付那麼大筆的學費,甚麼都幫我用得好好的,他們很擔心我在國外的發展,和自己是否能夠獨立在外生活,不過還是讓我出去留學了,我很感謝他們。

      因為加拿大的風評一直很不錯,雖然在天氣、時間上,和台灣差了很多,不過,我想,在零下幾度時,大家聚在一起的溫暖,即使戶外依舊寒冷,心靈上必定是熱的。想去加拿大讀書,也是想了解國外和臺灣的教育差別,想藉由此次機會,除了能夠結交外國朋友,並且可以將自己的眼界給開拓外,還可以好好學習英文及其他語言,讓自己更加有國際觀。
      要離開臺灣一年,很長,而且不想要自己,在一年中碌碌而為。想要學好英文,我出發前唯一的希望,就只有想要學好英文而已。


      先是從網路上了解到的,雖然很害怕遇到詐騙集團,當我詢問皇后Amy姊,我該去澳洲還是加拿大時,Amy姐建議我選擇了加拿大,而且在參與說明會更是感受到了Amy姐的用心,甚至會常常寄訊息來提醒我一些重要的事,讓自己可以放心的出國讀書,無需再煩惱在出國留學的事情上,皇后Amy姐很貼心都會關心我過的好不好、人也長的很漂亮,謝謝皇后Amy姐一直鼓勵我,從頭到尾都很熱心也很親切的為我們介紹每間學校還有之前遊學人的經驗,地點學校決定後也都很積極有效率的為我代辮處理之後的程序。


      最後還是要謝謝皇后國國際留學中心,謝謝你們的協助,我才可以這麼放心地去留學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