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學員見證

    • 美國遊學(柔棻)增進自己實力

      我的名字叫周柔棻,現在就讀清華大學數學系三年級的學生。在上大學之前,其實本來就有規劃讀完大學後想去國外讀研究所,只是大一暑假的時候因為選擇參加學校的活動,所以就等到這個升大三的暑假出國遊學,看看不同國家的文化,體驗那裡的生活。

      我選擇去美國波士頓是因為本來研究所就想去美國,然後再選擇城市的時候,想說哈佛和MIT都在波士頓剛好可以去參觀一下。

      我到波士頓以後,在那邊上了一些英文課,覺得和台灣教育真的有很大的不同,同學來自世界各地,那裡的同學也都很熱情,上課氣氛很好,老師也很有耐心,很鼓勵大家說英文,還帶了很 多很有趣的活動。課後時間,我們就搭地鐵去一些景點參觀,波士頓地鐵真的還蠻方便的,幾乎很多景點都能到達,還有一個叫做通勤鐵路的交通,他是能去較遙遠的郊區。

      因為我們住的地方剛好在芬威球場旁,所以有一天晚上我們就買了票取看比賽,雖然票有點貴,可是我覺得很值得,可以感受那種大家團結一起加油的氛圍,大家都很嗨,中場還有認跳舞、求婚,以前都只是在電視上看轉播,這次有機會能親身體驗,真的超熱血!

       

      我們住的地方生活機能很方便,旁邊就以一間超市,我們幾乎每天晚上都自己去超市買東西煮來吃,因為那裡的物價真的太高了,不過我們也去品嘗了很多當地的特色食物。

       

      這一個月的體驗很美好,波士頓是個步調很慢的地方,很悠閒也清靜生活品質很好,是個適合居住的地方,,天氣很舒服,雖然有太陽,可是卻不會流汗,夏天晚上也不需要開冷氣就很涼爽了,下次有機會,一定會在去拜訪波士頓的。

      這趟旅程,幸好有皇后留學中心Amy顧問幫我們規劃,從剛開始報名學校、安排住宿、規劃課程等等都是她幫我處理的,出發前一再提醒我們要帶的東西、海關會問的問題還有一些注意事項,到了波士頓以後,也不時關心我們在那裡的生活狀況、上課情形等等,非常感謝她幫我們規劃的這趟遊學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