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學員見證

    • 菲律賓遊學包吃包住安心安全

      我是陳淑瑋Vivian,以前年輕時就曾想過要去國外遊學學英文,但是礙於現實的因素,並未成行.在一次同學的聚會中,得知同學去菲律賓學英文,經濟又實惠,瞬間讓我蠢蠢欲動,想要去實現之前未完成的夢想。剛好又有認識的朋友Amy是皇后國際留學中心的顧問,是專門在代辦遊學和留學,經過幾次的諮詢和Amy的熱心説明後,覺得很符合我們的需求,於是就和我同學一起前往菲律賓宿霧,踏上了我的夢想之旅。

      皇后Amy顧問從一開始幫我們尋找適合的學校,還有要出發前,鉅細靡遺,提醒著我們應注意的事項,甚至到了菲律賓的學校,凡是我們遇到的問題或需求,都一一的幫我們解決和處理,服務非常好,真的非常感謝Amy顧問。

       

      這次為期四週菲律賓的遊學,真的很值得,讓我終身難忘。學校在課程安排非常充實,上課從早上到晚,還有好幾堂1對1的上課方式,讓原本害怕開口説英文的我,最後也敢開口跟老師聊天,而且老師們也都非常的有耐心,在上課期間也有機會認識了一些外國的朋友,真的很開心。

       

      我覺得這次遊學最大的收穫就是我的英文聽力和説都有進步,而且也讓我重拾學英文的熱誠,雖然在那裡只有短短的四週時間,但是回來後還是督促自己持續學習。未來如果時間安排允許的話,我還會再去的,很想念在那裡認識的老師和同學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