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學員見證

    • 菲律賓宿霧遊學

      我是Jane,今年53歲,兩年前退休,一直有個心願是去遊學,除了想再體驗ㄧ次學生生活外,更希望能提升自己的英文溝通能力,讓日後的自助旅行更加暢行無阻。 菲律賓口味重鹹、青菜少少的伙食 語言學校的廚師都是菲律賓當地人,雖然有 日式、韓式伙食,卻也依舊帶有菲律賓色彩重口味此外當地飲食習慣並不常見青菜學校餐廳可能只會有一些像是生菜沙拉的料理不過,既然是出門在外,多嘗試當地人煮出的口味感受不同文化的口味差異對當地生活更深入的了解。

        因緣際會下認識了皇后留學中心的Amy,幾次與充滿熱忱的Amy溝通研究後,促成這次的宿霧遊學行。

       四週時間很快過去了,雖年逾半百,求知的心,不輸年輕人,據老師說我們進步很多,心裡甚是開心,在宿霧也認識了  來自不同國家的年輕人,一同出遊,了解不同國家的文化特性,增廣見聞。

      非常感謝在這期間Amy殷切關心,噓寒問暖,並給予多方協助,讓人很是感動,我很喜歡這次的遊學經驗,有機會一定要再次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