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學員見證

    • 愛上加拿大-戴采軒

      我是采軒,畢業於亞洲大學財經法律系,今年22歲,是應屆畢業生。在到加拿大留學前,曾經到韓國遊學,還記得剛到韓國的我,到語言學校學習韓文,剛開始一句韓文也不會,在外也只能試著用國際語言英文與當地人溝通,一切從零開始,然而也這時候,我埋下了以後要出國學好英文的想法,也從那次出國經驗後,開始熱愛與人交流,學習不同的文化。

      我在求學時期,常常需要在教科書及參考書中埋頭苦幹,畢業之後也是在拚國考,在這過程中,常常迷失方向,不知道自己的未來除了努力考上還有什麼?在畢業之後,開始思考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除了書本上的知識,更想要的是到外面的世界去看看並且充實自己,於是有了想要出國留學的想法,想要前往一個不一樣的國家去體驗不一樣的生活,於是開始在網路上做功課,然而在親戚的介紹之下認識了皇后國際留學中心Amy 姊,在幾次與Amy姊討論之後,決定到加拿大留學。

      當初在選擇去哪個國家留學的時候,考量預算的關係,菲律賓的費用大概是我最能負擔得起的選擇,離台灣近,生活開銷也不大,機票也不貴,以性價比來說可能是首選。但後來經過Amy姊的介紹,加拿大也是不錯的選擇,即使價錢相對菲律賓來說高了一些,但是最後的報價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此外可以體驗到美式文化又是難得的,所以選擇了加拿大。另外,溫哥華這個城市相較於多倫多,較沒有大都市的匆忙感,且有很多大自然的活動可以參加,很適合生活的一個地方,覺得較符合自己的個性。

      語言能力是是學習與圓夢的重要工具之一,也是現代社會重要的競爭力,希望到加拿大以後,能夠拿到英文相關語言證照,並且學習到新的態度,回到台灣後,能結合自己的專業,在台灣找到一份好工作。

       

      我和媽媽拜訪Amy姊時,那幾次的談話覺得很舒服不會有壓力,因為Amy姊都能夠很有耐心地回答我們所問的每一個問題,也很細心的分析我的學習目的和個性,推薦我去加拿大的ILAC學院,另外也非常尊重我的意見,在選擇上給予我很大的彈性與空間,在準備申請簽證資料時,Amy姊也一步一步教我怎麼做,讓我實際去跑流程,而且也會不斷的叮嚀我每一件事情,也會協助家長,對此感受到Amy姊對學生的用心及家長對Amy姊的肯定。

       

      在出發前,真的很感謝我的父母願意讓我到國外求學,也很謝謝Amy姊積極且耐心地幫助我每一項資料,我們不是只有在出國的事情上有交集,在生活中也得到Amy姊的關心及分享,讓人有種亦師亦友的感覺;有這麼多人的幫助,當然希望自己不要辜負眾人的期待,也不要忘記自己的初心,這趟加拿大留學回來之後能有一個嶄新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