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高中留學

      聖保羅女子學校-St Paul's Girls' School

      聖保羅女子學校(St Paul's Girls' School)重視學生們在不同學科,語言、人類學、數學、科學等學科的均衡發展。 這所學校的學生都充滿著自信、活潑、興趣廣泛。比起對成績的追求,這兒的學生們更注重智力和綜合發展,學校還鼓勵創造性和集體精神。聖保羅女校近來都在高考中名列前茅,該校學生100%都進入名牌大學,其中四層以上的學生進入牛津、劍橋大學就讀。

      聖保羅女校的課程除了傳統貴族學校的課程以外,比如各種古典語、語言、數理化類以外,還有喜劇之類的這種文藝課。可以說音樂、戲劇、寫作是聖保羅的特色。從學校設立的獎學金就能看出來,學校突出女孩子的文藝氣息,重視音樂戲劇美術方面的培養,所以說聖保羅並不適合所有女生,這也是為什麼很多貴族學校都有開放日,希望家長到學校來參觀,看看是否適合這個學校的理念和氛圍。

    聖保羅女子學校(St Paul's Girls' School)是一所私立走讀(家長需注意,不是寄宿學校)女校,始建於1904年,是英國著名的女中,學校招收11-18歲的女生,現有學生690人。柯樂特(John Colet 1466 –1519)曾是聖保羅大教堂的主教,也是牛津大學講師。其在1509年設立了聖保羅男中,後來1904年,管理柯樂特家族財產的紡織商公會為了貫徹柯樂特「為所有民族和國家兒童服務」的理念,在倫敦西區附近建立了一所聖保羅女子學校。

    聖保羅女子學校是英國「九大公學」中的唯一一所女子學府。聖保羅女中位於倫敦的置非常優越,倫敦有極為豐富的藝術以及娛劇、音樂劇、古典音樂、搖滾、爵士樂、皇家芭蕾、踢踏舞,應有盡有。還有鱗次櫛比的博物館,藝術館供學生參觀學習女權自由,務求學生在德、智、體全面發展。此外,校方還鼓勵學生有創造性以及寬容和群體精神。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學校的課程設置非常豐富,完全滿足了不同學生的不同需求,充分讓學生發揮自己的積極主動性。

    √GCSE課程:英國語言、英國文學、數學、生物、化學、物理、地理、歷史、體育、拉丁文、希臘文、西班牙文、俄文、德文、法文、音樂等。

    √A-Level課程:藝術設計、藝術史、古典文學、 話劇與舞臺劇、音樂、宗教理論、英國文學、政治、法語、德語、漢語、義大利語、拉丁學、生物、數學等。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學校新建了一個體育館,一個大的IT中心(網路連接到全校),設計精良的劇院,一座單獨的實驗樓,和大型的圖書館。這學習氣氛,走廊和教室裡都能見到對學術討論進行討論的學生。比起對成績的追求,這兒的學生們更注重智力和綜合發展的習國際象棋,參加合唱團,進行創意寫作,練習舞蹈,辯論、演講等。學校擁有眾多俱樂部:愛丁堡公爵,環境/綠色俱樂俱樂部,模擬聯合國,科學俱樂部等。聖保羅女子學校有一個交響樂團,一個合唱團,中學生都可以申請,但是高中只有一叫「Paulina Voices」,是一個標誌一樣的存在。體育方面她們的特色是曲棍球,和男校一樣,她們也有划船這個項目。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學校宿舍

    聖保羅女子學校是一所私立走讀,沒有提供學校宿舍。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聖保羅女中位於倫敦的西區,地理位置非常優越。倫敦有希思羅機場和蓋茨維克機場這兩個機場,國際航班可直接到達。同時,倫敦也有極為豐富的藝術以及娛樂形式。歌劇、音樂劇、古典音樂、搖滾、爵士樂、皇家芭蕾、踢踏舞,應有盡有。還有鱗次櫛比的博物館,藝術館供學生參觀學習。如此優越的地理位置讓聖保羅女中的學生能最大程度的享受便捷的生活以及接受藝術的薰陶,這也是聖保羅女中的優勢。

    倫敦是英國的首都,位於泰晤士河流域,於西元50年由羅馬人建立,取名為倫蒂尼恩,在此後兩個世紀內為這一地區最重要的定居點之一。倫敦亦是一個全球城市,名列紐倫港世界三大國際都會之一。在文藝、商業、教育、娛樂、時尚、金融、健康、媒體、專業服務、研究與發展、旅遊和交通方面都具有顯著的地位,同時還是全球主要金融中心之一。倫敦亦是全球文化首都之一,還是全球國際訪客數量最多的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