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高中留學

      班克羅夫特學校-Bancroft School

      班克羅夫特學校重視學生的多樣化發展,並鼓勵他們盡全力做好任何自己要做的事。專業的老師以及小班級規模保證每一位元學生都能更深入的理解課程的主旨。專案式學習讓學生們學會批判性地思考和深入概念的理解。他們知道什麼時候需要額外説明,怎樣準確表達他們的需求—這種技能會讓他們受益於班克羅福特學院、大學以及其他場合。班克羅福特學院的學習專案能確保學生全面有效地掌握所學課程,並始終保持較高的學習水準。

      班克羅夫特幫助學生追求和實現學術,個人和交際能力,提供全面,關懷的和創造性的課內外項目,激發學生培養卓越的經驗。在該校多元化,安全,具有支持性的社區中,有著受啟發的學生,高級教師,以及信仰家庭。其為學生提供在生活中找尋激情的機會,學會自信,負起道德和倫理的責任,挑戰成為終身學習者,教師,日益複雜的國際社會的公民。

    班克羅夫特學校(Bancroft School)是一所獨立的大學預備學校,也是一所走讀制男女混校。學校提供從幼稚園到12年級的教育,專注于培育學術優秀、品格優良,有積極態度的未來人才。在與周圍同學互相督促互相鼓勵的氛圍中,學生培養了嘗試新事物的自信,並且在課堂內外都追求盡力做到最好。

    在班克羅福特學院,學生們能融入一個內涵豐富的集體,培養廣泛的興趣和才能,為今後在國家頂級大學脫穎而出打下深厚的基礎。該校最終的目標是將學生培養成終生學習者,他人的指導者和世界公民。優秀的學生,傑出的教師,以及積極的家庭都能在班克羅福特學院這個多元化、安全、友善的集體中興盛發展。從學前教育到12年級,學生們都沉浸在一個友好、有同情心和溫暖的集體中。在這裡,他們享受著關注、照顧以及關愛。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AP課程:生物,微積分AB,微積分BC,化學,電腦科學,英語III:語言和寫作,英語IV:文學與寫作,歐洲歷史,法語,拉丁語- 維吉爾和凱撒,物理C(力學),西班牙語,西班牙文學,工作室藝術,美國歷史等。

    √特色課程:電腦科學:演算法和資料結構,程式設計網路應用,機器人程式設計與工程,法國文學深入探討,拉丁文學深入探討,漢語III,西班 牙語III-速成,時事動態,美國外交政策歷史,歐幾裡德幾何,平面和立體幾何,高級數學調查,高級表演II,劇場設計及技 術,高級舞臺設計,戲劇服裝設計,合唱團,管弦樂隊,爵士樂隊,室內管弦樂隊,音樂理論,音樂史,環境科學,綜合化 學,工程物理,研究與科學調查II,性別與社會,心理學案例分析,人體解剖與生理學,高級海洋科學,百慕大海洋和島嶼 生態,世界藝術史,電腦繪圖,數位攝影導論,電影暗房攝影導論,高級陶瓷等。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學校設施

    圖書館、實驗室、電腦室、教學樓、社團等。

     

    運動設施

    體育館、籃球場、排球場、羽毛球場、操場、泳池、曲棍球場等。

     

    交通運輸

    巴士、計程車、地鐵。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學校宿舍

    班克羅夫特學校是一所走讀制男女混校,學校不提供宿舍。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班克羅福特學院學校位於麻省中部的伍斯特市,為新英格蘭地區的第三大城市,麻省第二大工業城市,坐落在文化氛圍濃鬱的美國東北部,伍斯特擁有眾多博物館,音樂和戲曲表演中心。地處麻塞諸塞州和新英格蘭的中心,伍斯特擁有便利的交通管道去往新英格蘭及其之外的各個地方,前往波士頓的交通也非常便利,一個小時的車程即可到達。伍斯特毗鄰波士頓,從伍斯特開車或者坐火車很快就能到達波士頓這個進行文化探索的好去處。

    伍斯特不僅是麻省工業發達地區,文化氛圍也非常濃厚,從世界知名博物館和音樂廳到地方性為人稱讚的劇院和畫廊,流行樂團和民族節日,伍斯特都可以滿足任何文化品位的需求。旅遊業也是當地的重頭行業。伍斯特擁有眾多博物館和藝術中心。在博物館中,可以欣賞到法國印象派、美國現代派和傳統派畫作。本市有33所從小學到中學的公立學校,伍斯特州立大學、麻塞諸塞州立大學醫學院、克拉克大學以及聖十字學院等都位在本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