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高中留學

      威斯敏斯特學校-Westminster School

      威斯敏斯特學校(Westminster School)有著優秀的經典傳統並且教學成績顯著。超過三分之一的畢業生畢業後去牛津劍橋學習。學校在音樂,戲劇和藝術方面很出眾。並且組織很多的的音樂和戲劇活動。學校也有廣泛的運動專案和比賽,課外活動也很豐富。在學校的5年中,學生每週有兩個下午可以參加體育活動。主要的體育項目有足球、划船、手球、柔道、游泳、休閒游泳和踢球。

      在學習生涯中,有幾門課是按照學生能力設置的,學校提供了這樣一個體系,既能給予學習困難的學生幫助,又能讓成績拔尖者表現。然而,儘管這些幫助只是在考試快來臨的時候提供,但學校教育的本質並不是過分注重考試,而是更多考慮學生在純學術領域之外的各個領域的個人實踐經驗。

    威斯敏斯特學校(Westminster School)是一所古老的學校,可追溯到1179年。起初是一所由本篤會僧侶創建的小型慈善學校,自1560年來該校已成長為英國學術成績最為優秀的學校之一。是一所男女合校,學校位置獨特,地處英國政治中心,毗鄰威斯敏斯特教堂和議會大廈。學校集傳統與創新、古老與現代與一體,身處之中令人不由心生向上的朝氣,且尊重學術,尊重個體和個性,學校的教學是富有靈性的。

    學校的學生來自五湖四海,擁有不同的文化背景。學生們一般在13周歲時參加英國私立考試入學測試或者威斯敏斯特自設獎學金測試以獲得入學資格。學生們深知,進入威斯敏斯特中學意味著他們最終將取得炫目的A-LEVEL成績。因為在其充滿挑戰性的教育模式下,他們將得以發揮最大的潛能,也正因為如此,學校每年都有大量的畢業生進入牛津、劍橋大學深造。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在普通中學教育的前三年中,班級的規模為15到20名學生,但是在後兩年中,班級的規模縮減到6到12名學生。在最後的兩年中,每個班級所學的每個科目都有不同的老師教授,這樣,可以通過教師專業研究的不同領域,讓學生學到好幾種不同的學習方法,並且能夠得到比A-LEVEL更高層次的,關於這個學科的更多不同領域的教學法。在學校的最後的兩年中,學生常常被要求做更高標準的功課,來應對即將來臨的A-LEVEL考試,這對學生適應牛津大學的工作量非常有幫助。另外,該校教學品質非常棒,半數以上的老師都持有博士學位證書。

    在威斯特明斯特學校接受教育的另一個好處是,老師們都非常願意對考試的安排做出改變,主要是因為這樣的事實:許多老師是英國考試考試委員會的出卷人或者主考官。這樣,他們可以幫助學生更好的準備考試,不僅是A-LEVEL考試,還有另外的資質考試,比如說AEAs。並且他們鼓勵我們參加國際競賽,比如生物學、數學以及化學的奧林匹克競賽。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學校設施

    圖書館、實驗室、電腦室、科學大樓等。

     

    運動設施

    體育館、籃球場、排球場、羽毛球場、操場等。

     

    交通運輸

    巴士、計程車、地鐵。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學校宿舍

    威斯敏斯特學校提供學生宿舍,喜歡比較自由且自主性高的學生可以選擇學校宿舍。其為學生提供良好的住宿環境,學校宿舍包括床、椅、桌子、檯燈、免費WIFI、衣架、盥洗間等設備。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威斯敏斯特學校座落於倫敦市中心西敏寺周邊範圍,毗鄰威斯敏斯特教堂和議會大廈。學校集傳統與創新、古老與現代與一體,身處之中令人不由心生向上的朝氣。倫敦(London)位於英國南部,座落在國內最長流域泰晤士河上,為其首都,規劃33個分區,為歐洲區最具規模的現代都市之一,其藝術時尚、政治經濟、商業財務、教育娛樂、傳播媒體、觀光旅遊均為世界先驅,與法國巴黎、美國紐約、日本東京並列四大國際級城市。

    國內擁有世上最具規模的交通樞紐,其中市區的核心交通系統-地鐵(Underground/Overground)已成為世界上最古老的交通建築,載客量居歐洲區第三位。大倫敦區共有六座主要的國際機場,其中希思羅機場(Heathrow Airport)為最繁忙的國際機場,其次為蓋威克機場(Gatwick Airport),搭乘火車/地鐵約40分鐘可抵市中心。此外,設有十分便捷的鐵路、公車,可直達英國各大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