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高中留學

      貝勒比斯學院-Bellerbys College

      在貝勒比斯學院(Bellerbys College),學生將接受最優質和最純正的英式精英教育。這不僅會在學生報考大學階段幫學生做好最充分的準備並也會在學生跨入大學校門之後幫助學生取得成功。其為每個貝勒比斯學院的學生安排了一個熱情敬業的個人輔導老師。在課堂上,學生將由非常出色的並經過學校精心選拔的教師任教。他們都有很豐富的國際學生執教經驗。為了確保學生取得優異的成績,對於需要額外輔導的學生,該校的教師願意為學生延長教學和個人輔導時間。

      課堂上的教學內容和學校為學生安排的各項課外活動都是為了幫助學生充分備考、順利升讀大學並在未來獲得成功而精心設計的。在貝勒比斯學院,所接受的教育是專為學生量身定制的。貝勒比斯學院一貫使用混成式教學方法,利用網路資源來增補課堂教學,使其更加充實。線上學習的手段也為學生們提供了在課前就能接觸到各種有用的學習材料的機會,因此課上的時間可以用來對課堂內容進行充分的討論和辯論。

    貝勒比斯學院(Bellerbys College)創建於1959年,是英國頂尖的國際高中及一流的大學預備課程專家,現在校學生來自70多個國家和地區。貝勒比斯學院為學生未來的成功提供了關鍵而堅定的教育基礎,不僅幫助學生提高在大學以及未來生活獲得成功所需的競爭力,對學生的關懷照顧同樣細緻周到。擁有超過50年辦學歷史的貝勒比斯學院為國際學生升讀英國大學本科學習提供了兩大主要課程:A Level課程和大學預科課程。對於想要到牛津大學、劍橋大學、聖安德魯斯大學等這些世界一流大學學習的學生,A Level課程是理想的選擇。

    該學院在英國大學中享有極佳的聲譽,在過去的20多年裡,與一系列英國一流的大學建立了合作關係,其預科課程得到英國70多所大學的正式認可,為其學生提供了最廣泛的選擇。在2016年,有76%的大學預科學生升入了全英排名前50名的大學。大學都知道,貝勒比斯學院多年來所輸送的學生都是做好了最充分準備的,最有可能在英國的任何一所大學中獲得成功。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英語準備課程ELPP(English Language Preparation Programme):本課程的設計重點是讓學生在進入學術課程之前增強英文能力,焦點放在雅思考試的準備上,好讓學生能迅速並有效率地增加英語流利程度,藉由ELPP這個課程,學生能快速奠定學業成功的基礎。年齡限制為滿15歲以上,適合以及希望在正式的學術課程之前提升英語能力的學生,或是需要額外加強學習技能以便能順利就讀下一階段課程的學生。

    √一般中等教育證書課程GCSE(General Certificate of Secondary Education):是英國全國公認的重要證書,在貝勒比斯學院,學生就讀的是IGCSE國際課程,在全世界都被承認。本課程適合14歲以上、在自己的國家沒有讀完中學課程的學生以及想要盡快在英國就讀A Level課程或大學預科課程的學生,只需一年就能完成。除了核心的英語和數學課程,學生還能根據自己的興趣、能力、所選學業或職業方向選修另外四門專業科目。小班制教學,老師瞭解每個學生的特點並幫助學生解決問題或課後輔導。

    √最高水準課程(A Level):是世界公認的英國高等教育入學考試課程,可以為大學入學做深入而全面的準備,培養學生具備就讀難度較高且競爭較激烈的學位元元元所需要的學術能力。幾十年來,貝勒比斯學院獲得了卓越的A Level成績記錄,這些出色的成績充分證明貝勒比斯學院一流的教學和學業支援服務,當然也證明學生的努力。貝勒比斯學院的A Level課程班級始終都保持較小的規模,如此一來不只保障學生就學的品質,同時也讓學生得到較多針對個人的關照。

    √大學預科課程:貝勒比斯學院的大學預科課程被超過五十所大學所認可,只要學生順利完成本課程並達到相關要求,就可以進入合作的大學攻讀學位課程。除了高等教育日等活動,貝勒比斯學院另有貼心的延伸關懷服務,在學生剛進入大學學習的最初幾個學期都會提供學業輔導服務,讓學生在安全感受下專注於課業的學習,協助學生盡快融入大學生活,步上常軌。貝勒比斯學院的大學預科課程分為三個學期,學生可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在一月、四月或九月就讀。除了英語語言培訓和基本的學習技巧,本課程還帶有主修科目,設有七個不同專業類別供學生選擇,透過這些不同專業類別課程的學習,學生可以順利銜接進入相關的大學學位課程。

    √文憑課程(Diploma):貝勒比斯學院所提供的商務和管理文憑課程由蘇塞克斯大學(University of Sussex)認證,課程設計重點讓學生能在一年商課課程修讀成功後,直接升讀本科的大學二年級課程,課程學習長度為一年,相當於完成學士學位一年級的課程,適合年齡滿17.5歲以上、希望直接升讀英國頂尖大學本科二年級商科類專業學習的學生,或是希望通過密級制課程的學習以節省時間、在小班制課堂上課並得到較多師長指導及協助的學生。

    √研究生資格課程(MQP):本課程是從大專文憑到碩士學位的橋樑,年齡限制為滿21歲以上,對於那些希望在一開始就有機會可以熟悉英國文化和教學方式的學生,這個課程是碩士學位課程的強化準備,訓練並培養學生具備在英國成功就讀碩士課程的重要學術技巧,由兩個學期的英語準備課程和一個學期的學術課程組合而成。前兩個學期的教學內容涵蓋了學術英文及雅思考試的準備;除了以上的英語語言培訓之外,還有商業技巧及案例分析。第三個學期則把學習重點上在商業科目上,包括:量化分析、財金、管理學、行銷學、人力資源管理、資訊技術處理、經濟學、商務法規等等,另外也有GMAT考試準備課程提供有需要的學生付費選讀。課程結束時,學生可能需要參加雅思或GMAT考試。

    √碩士預備課程(Pre-Masters):貝勒比斯學院的碩士預備課程是學生攻讀碩士學位最好的預備課程,課程的設計重點針對那些想要就讀MBA或商務類或法律碩士學位的學生,適合滿21歲以上、擁有優秀的第一學位且具備二到三年工作經驗的學生。 碩士預備課程將培養學生具備在英國成功就讀碩士課程的重要學術技巧,專業的諮詢也協助學生選擇適合自己的課程,同時讓學生有足夠的時間適應英國的文化和環境,在攻讀碩士課程時能集中全力而不用擔心文化適應方面的問題。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學校設施

    貝勒比斯布萊頓校區配有超過八十間教室、六個科學實驗室、五個藝術工作室、攝影暗房以及先進的圖書館等。

     

    運動設施

    體育館、籃球場、排球場、足球場、羽毛球場、網球場、健身房等。

     

    交通運輸

    自行開車、巴士、計程車、地鐵。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學校宿舍

    貝勒比斯學院各校區提供一系列優質的舒適住宿,從寄宿家庭到校園或校外住宿,均可供選擇。
    √校內學生住宿(布萊頓校區和倫敦校區):住在校園裡,學生將擁有一個私人房間以及一個套間浴室或者公共設施。房間都很寬敞明亮,有專門的自學區。在舒適的公共休息室與你朋友盡情放鬆或觀看電視和電影。如果選擇半包食宿住宿,學生可以在大學食堂那裡享受來自世界各地的美食。

    √校外學生住宿:貝勒比斯學院在公共宿舍內提供了一系列的優質房間。根據學生的學習地點和年齡,可以選擇公共廚房和個人公寓。所有宿舍都設立了公共休息區,學生可以和朋友在這裡盡情放鬆,有些宿舍還配備了遊戲室和健身設施。

    寄宿家庭

    如果學生想要深入融入英國文化、語言環境和家庭生活的話,可與當地家庭一起生活。貝勒比斯學院所有的寄宿家庭都經過精挑細選,以確保學生的安全和感受到家庭的溫暖,並且能夠為學生提供所需要的一切。學生將擁有自己的單人房或者雙人房。此外,寄宿家庭將為學生提供早餐和晚餐。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貝勒比斯學院在英國南部擁有三個校區,分別是布萊頓校區、劍橋校區以及倫敦校區。
    √貝勒比斯學院布萊頓校區:位於英格蘭東南海岸的一個充滿生機的都市-布萊頓。這裡是英國高校最為集中的地方之一,同時也是英國著名的度假勝地和高科技城市。只要幾分鐘便可到達布萊頓火車站和North Laine區,那裡彙集了時尚店、餐館和娛樂場所。離此校區最近的機場是倫敦蓋特威克機場,乘火車30分鐘便可到達。布萊頓市中心地帶都可步行便利到達,並且城市各地區都由公交服務體系所連接。

    √貝勒比斯學院的倫敦校區:坐落在首都最富生機和趣味的地區-在格林尼治,鄰近城市中心。格林尼治大學就位於校區的附近。這裡還有許多博物館、咖啡廳和商店,非常受學生的歡迎。從這裡去往倫敦非常方便,你可以乘坐骨幹火車或港區輕軌(DLR)。DLR連接倫敦的DLR及地鐵系統,可以方便到達倫敦市中心。離倫敦貝勒比斯學院倫敦校區最近的車站是Cutt Sark站,從學院步行5至10分鐘便可到達。你還可以搭乘骨幹火車從格林尼治前往倫敦塔橋和Charing Cross站,車程不到20分鐘。如果你想換個新鮮,那麼就去搭乘從格林尼治碼頭出發沿泰晤士河去往威斯敏斯特或倫敦塔橋的觀光渡船。最近的機場是倫敦蓋特威克機場,乘坐火車需60分鐘。倫敦希思羅機場稍遠些,乘坐火車或倫敦地鐵需要90分鐘。

    √貝勒比斯劍橋校區:劍橋是座美麗的大學城,位於倫敦以北80公里。校區距離市中心僅需15的步行距離且位於美麗的劍橋大學植物園的對面。這座文化底蘊的學生之城擁有世界一流的博物館和美術館可供探索以及各種各樣的飯店、咖啡館、戲劇和音樂活動可供選擇。每年,劍橋大學都會組織一場齊集活動、演講、演示以及辯論的科技節供整座城市的人欣賞。 離劍橋最近的機場是倫敦斯丹斯特德機場,但那裡主要是歐洲航班。如果你是從更遠的地方來英國,你也許需要飛往倫敦希思羅機場或倫敦蓋特威克機場。 學生可以獲得各種交通打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