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高中留學

      皮爾斯女子學校-Perse School for Girls

      皮爾斯女子學校(Perse School for Girls)聞名於它的考試成果以及進入牛津大學的入學率。然而,班級的規模比較驚人,通常是28至30名學生一個班,但是靠著日常導師會議以及上班簽到簽出措施保證維持班級秩序。從11歲開始,學業量每年會不斷增長,從一開始每晚2個小時增長到GCSE考試前4個小時。 很難保證課業和課餘活動的平衡。每門課的老師對於他們所教的課程都非常熱心,並且有很豐富的知識。

      前三年中,課程安排中包含了許多課程。在GCSE考試的前兩年,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在考試準備上。皮爾斯女子學校還提供了非常好的語言教學,有義大利語,俄語,德語,法語和西班牙語,甚至還有古代拉丁語,還有課後的日語課程。從11歲開始你要學習法語,13歲開始可以選擇第二外語學習。

    皮爾斯女子學校(Perse School for Girls)位於英國劍橋郡,倫敦北80km處。這座具有132年歷史的女子高中,受到英國插畫家隆納德賽爾(Ronald Searle)虛構漫畫《新烏龍女校》的影響,將打破該校的傳統,首次向男學生打開大門。2014年劍橋皮爾斯女子學校招收初中部和高中部男學生。學校聞名於它的考試成果以及進入牛津大學的入學率。然而,班級的規模比較驚人,通常是28至30名學生一個班,但是靠著日常導師會議以及上班簽到簽出措施保證維持班級秩序。

    在皮爾斯女子學校的活動安排也許不像別的學校那麼豐富,體育活動也比較受限,主要因為運動場地離學校有15分鐘的路程。但是夏季學期,學生可以在學校場地打網球,冬季學期可以踢女子足球或籃球。學校的第一支曲棍球隊伍非常成功,她們每週訓練兩次,參加國家賽事和地區賽事。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學校要求中一學生修讀廣泛的科目,在第二年,加修一個外語科目,比如:德文、義大利文、俄文、西班牙文或拉丁文。學校要求GCSE學生必修以下科目:英國語言,英國文學、生物、化學及物理等,並可從以下科目自選三個, 包括:歷史、地理、宗教、拉丁文、希臘文、設計及科技、資訊科技、美術、戲劇、音樂及紡織等。

    中六學生可從下列各科中選修三科A-Level,包括:英國語言、數學、附加數學、生物、社會生物學、化學、物理、心理學、經濟、地理、歷史、古典文化、拉丁文、希臘文、法文、德文、義大利文、俄文、西 班牙文、設計及科技、美術、音樂、戲劇、紡織等。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學校設施

    圖書館、實驗室、電腦室、科學大樓等。

     

    運動設施

    體育館、籃球場、排球場、羽毛球場、操場等。

     

    交通運輸

    巴士、計程車、地鐵。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學校宿舍

    皮爾斯女子學校提供學生宿舍,喜歡比較自由且自主性高的學生可以選擇學校宿舍。其為學生提供良好的住宿環境,學校宿舍包括床、椅、桌子、檯燈、免費WIFI、衣架、盥洗間等設備。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外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皮爾斯女子學校(Perse School for Girls)位於英國劍橋郡,倫敦北80km處。學校離火車站很近,所有的學生都是來自英國東部,是被學校傑出的教學聲譽吸引而來的。倫敦(London)位於英國南部,座落在國內最長流域泰晤士河上,為其首都,規劃33個分區,為歐洲區最具規模的現代都市之一,其藝術時尚、政治經濟、商業財務、教育娛樂、傳播媒體、觀光旅遊均為世界先驅,與法國巴黎、美國紐約、日本東京並列四大國際級城市。

    國內擁有世上最具規模的交通樞紐,其中市區的核心交通系統-地鐵(Underground/Overground)已成為世界上最古老的交通建築,載客量居歐洲區第三位。大倫敦區共有六座主要的國際機場,其中希思羅機場(Heathrow Airport)為最繁忙的國際機場,其次為蓋威克機場(Gatwick Airport),搭乘火車/地鐵約40分鐘可抵市中心。此外,設有十分便捷的鐵路、公車,可直達英國各大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