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高中留學

      切斯文法學校-Chase Grammar School

      切斯文法學校(Chase Grammar School)致力推行小班教學,將班級人數保持在平均15人一班,讓教師有更多時間瞭解及跟進學生學習進度,有效調整教學節奏,為程度各異的學生提供適當的教育及支持。2012 年,86% 學生在高考取得 A*-B,不少學生獲知名大學取錄,包括劍橋、Warwick 及Manchester 等等。

      校內超過 70% 是英國學生,但學校在多年前已開始招收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教育及照顧國際學生經驗豐富,深明國際學生在外地生活時所需的安全感和照顧。為此學校特別為國際學生提供監護人服務,讓學生在期中假可留於宿舍內,免卻學生來往寄宿家庭舟車勞頓的麻煩。此外,為有效照顧國際學生的學習需要,學校設立國際部為英語水準較低學生提供密集式英語課程。學生除修讀由劍橋大學設計的英語課程外,亦修讀一系列不同學科,部份課堂於主校與英國學生一同上課,運用英語機會大大增加。

    切斯文法學校(Chase Grammar School)創建於1879 年的修道學校,現約有300名學生,年齡介於3至18歲。學校提供從幼稚園到高中階段的完整教育,考試成績在英國中學中名列前茅,A-Level通過率100%,72%的學生得A或B。98%的學生順利進入大學深造。學院師資陣容較強,牛津、劍橋等英國名校的畢業生在這裡任教。教學條件優越,近年校舍及設施得到全面更新維護。除了學業之外,學生還可以在音樂、體育、科技及藝術等多方面求得發展。

    在校學生年齡從3-18歲,當地學生為主。專門為海外留學生設置了國際學生學習中心,進行英語教學,實行密集型強化教育。學校的學習音樂教學設施一流,並可提供由音樂家單獨指導的、豐富的樂器教學課程。學校定期舉辦各類音樂會,如:慈善音樂會,管弦樂團演奏,合唱和教堂唱詩表演等。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GCSE課程:音樂、體育、護理、生物、物理、化學、戲劇、英國文學、英語、歷史、法語、德語、西班牙語、數學、體育、藝術和設計、資訊技術、地理、商業研究、英語等。

    √A-Level課程:會計、藝術、生物、化學、英語、法語、地理、德語、歷史、家政學、資訊通信技術、法律、數學、高等數學、音樂、物理、心理學、西班牙語等。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學校設施

    圖書館、實驗室、電腦室、科學大樓等。

     

    運動設施

    體育館、籃球場、排球場、羽毛球場、操場等。

     

    交通運輸

    巴士、計程車、地鐵。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學校宿舍

    切斯文法學校提供學生宿舍,喜歡比較自由且自主性高的學生可以選擇學校宿舍。其為學生提供良好的住宿環境,學校宿舍包括床、椅、桌子、檯燈、免費WIFI、衣架、盥洗間等設備。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切斯文法學校位於英國正中部,英格蘭名城伯明罕以北的斯坦福郡古老的Cannock Chase森林的邊緣,在一個美麗幽靜的小鎮中心。學校靠近英國第二大城市伯明罕,距離美麗的斯坦福只需步行,搭乘計程車到伯明罕國際機場只需40分鐘、曼徹斯特機場約1小時,而倫敦希斯羅機場約2.5小時。伯明罕市是英國第二大城市,城市的風格既傳統又現代,在這裡既可以看到壯觀的摩天大廈,也可以在Brindleyplace河邊找到古老的珠寶首飾店。因為這裡是英國的心臟地帶,所以無論公路還是鐵路都四通八達,加上與國家展覽中心、伯明罕國際機場近在咫尺,伯明罕自然成為了一個國際性的大都市。

    伯明罕鐵路網路發達,火車站眾多,且價格便宜,是出行的第一選擇。伯明罕還位於眾多鐵路和長途車線路的中心,如果預定得夠早,很有希望以低廉的價格坐車直達很多城市。在非高峰時間用Young person card買票到New Street車站,價格單程1.5英鎊,來回1.65英鎊,普通車票單程2.2英鎊,來回2.3英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