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高中留學

      佩林艾森頓文法學校-Penleigh And Essendon Grammar School

      佩林艾森頓文法學校(Penleigh and Essendon Grammar School)致力於學生品行的發展,為了促進地區社區工作的開展,學校強調四個價值觀來規範及教育學生:尊重、仁愛、勇氣和正直。其擁有資深敬業的優秀教師、超凡卓越的教學設備、種類豐富且極富挑戰的學術課程、別具一格的小班教學模式以及積極上進的莘莘學子,他們同心協力,共同為我校的學術成就而不懈奮鬥。

      佩林艾森頓文法學校提供良好機遇,注重學生個體學習、提升自我價值和幸福感,滿足每位學生需求。教師會重點培養學生們數學、英語、科學和人類學的知識,並在澳洲學習和技巧方面開展有趣的培訓。學校一向重視國際學生,為國際學生提供高年級學生的科目、方法論、作業和活動。國際學生將與澳洲學生共同學習生活,每次互動都能與不同學生群體建立深厚聯繫,他們學習互相協作、團隊合作,並建立起終身友誼。

    佩林艾森頓文法學校(Penleigh and Essendon Grammar School)成立於1871年,是一所歷史悠久的私立基督教男女兼收的走讀學校。學校坐落於維多利亞州墨爾本市西北部,距離市中心約17公里,交通便捷,招收學前至12年級的學生,現共有在校生2500人。學校採用嚴謹的學術課程來培養學生,以幫助其達到思想、身體及品格的卓越水準。

    學校提供最先進的學習空間,靈活多樣的VCE課程供學生選擇,2017年12.5%的學生取得了99以上的ATAR成績。學校提供體育之旅,包括中國、英國、紐西蘭和美國等國家,還組織學生參加東南亞地區的徒步旅行。學校提供澳大利亞第一個全面的孔子課堂。在佩林艾森頓文法學校,學生可以參加州級和國際體育比賽以及各種合奏團。同時,學生有機會從寫劇本開始,完整的指導一部自己的戲劇作品。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VCE核心課程及選修課程:設計、古代史、生物、商業研究、化學、戲劇、經濟學、英語、法語、地理、資訊處理技術、數學、現代史、音樂、傳媒、個人發展、健康與體育、物理、社會文化、軟體設計和開發、視覺藝術等。

    √VET職業發展課程。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學校設施

    佩林艾森頓文法學校配有完善的教學設施,包括綠色的運動場、全新的教室、表演藝術空間、遊樂場、6個橢圓形運動場、專門的音樂與戲劇建築、科學實驗室、圖書館、藝術工作室、學生餐廳區、學生活動中心等。

     

    交通運輸

    巴士、計程車、地鐵。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佩林艾森頓文法學校會為學生挑選適合的寄宿家庭。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學校坐落於維多利亞州墨爾本市西北部,距離市中心約17公里,交通便捷。墨爾本位於澳大利亞的東南海濱,瀕臨菲力浦港灣頂端的亞拉河口,是維多利亞州的首府。市區占地800餘平方公里,是僅次於悉尼的全國第二大城市。它被列為全世界最適合居住的三大城市之一,以「花園之都」聞名世界。市區周圍環繞著翠綠的公園,美不勝收。墨爾本也是一座充滿活力和歡樂的城市,具備深厚的文化底蘊,被稱為「澳大利亞的文化首都」。

    墨爾本城市佈局整齊美觀,市區摩天大樓鱗次櫛比,哥特式聖保羅教堂和陳設華麗的古希臘式議會大廈等,古老建築與維多利亞式的建築相呼應。皇后大道是保險公司和銀行的集中地,伯克街是繁華的商業區。墨爾本唐人街以其色彩豔麗的建築風格,風味濃鬱的中式餐廳和琳琅滿目的工藝品商店,成為旅遊觀光者心目中的最佳旅遊勝地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