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高中留學

      路易.希爾學校-Lourdes Hill College

      路易.希爾學校女子學院(Lourdes Hill College)致力於幫助學生在學術、智力、情感等方面都能取得佳績,提供OP課程以及VET職業發展課程,鼓勵學生選擇各種輔助科目。除此之外,學校設置的體育項目側重於學生身體、情緒、智力和精神的全方位發展,學校的目的在於鼓勵學生最大化的參與,提供了各種廣泛的競技和娛樂體育項目,並從校外聘請專業教練以協助訓練,培養健康學生的生活方式和終身熱愛運動的習慣。

      學校還設有專業的老師對高中學生的課程選修進行針對性的指導。對於想要進入大學深造,開始求職以及想進入職業培訓系統學習的不同學生,專職的諮詢員均會根據學生的不同特點,把事業目標,能力和興趣相結合,給出專業的意見,讓學生能充分發揮潛能。

    路易.希爾學校女子學院(Lourdes Hill College)是一所1916年由修女建立的女校。學校位於布里斯班河旁,景觀極佳,致力幫助學生在學術、智力、情感等方面都能取得佳績。學校宿舍設施齊全,能方便在學生運動、文化及社交活動上的各種需要,學校特別配置一系列有利於國際學生的照顧方案,這對國際學生很有益處。同時學校注重保持精神上的和實際工作上的一種微妙的平衡。

    其有二十年接受國際學生的傳統,每年提供國際學生名額,但總數會保持在25名左右。為改善多年一位難求的局面,從2010開始,學校結束93年的寄宿學校歷史,改為全日制中學。與AIECG的另外一個百年名校聖勞倫斯學校是姐妹學校。路易·希爾學校招收7-12年級的學生,學校歷來有高於州平均成績的優秀教學紀錄,從而贏得受羡慕的高品質女校的聲譽。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資訊/工程類:製圖、電腦、商業通訊技術。
    √數理化學類:數學(ABC)、化學、物理。
    √生物科學類:科學、生物。
    √藝術設計類:藝術、戲劇、家政、音樂、表演、視覺藝術。
    √人文社會類:社會科學、古代歷史、現代歷史、地理、宗教、宗教研究。
    √語言學類:英語、德語、日語、中文。
    √教育類:宗教教育。
    √法政類:法學。
    √商學類:商業、會計。
    √體育類:健康與體育、體育。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學校設施

    圖書館、實驗室、電腦室、教學樓、科技大樓等。

     

    運動設施

    學校運動設施包括先進的多功能、高品質的室內體育中心,可容納網球、籃球、排球、羽毛球和許多娛樂活動。室外網球場提供學生練習和在校園內的訓練的設施。學校最具特色的是其沿布里斯班河而建的地理位置,利用這個優勢,加強了水上運動的發展,包括皮划艇、帆船、賽艇、水上運動設施,提供三個水上運動俱樂部的船隻、存儲倉庫、配備了專門的教學和會議室、一個設備齊全的廚房和淋浴設施,使學生能最大限度地利用自己的時間參與水上運動。學院還擁有一個25米長的游泳池、一個設備齊全的舉重與有氧器材室、跳遠/三級跳合成軌道、草投球和河邊籃球/網球場。

     

    交通運輸

    巴士、計程車、地鐵。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學校宿舍

    路易‧希爾女子學院對國際學生實行寄宿制,並希望所有的國際學生都能在學校寄宿。低年級會被安排居住在集體宿舍,高年級時住在單人宿舍。指定假日期間學校仍會為學生安排寄宿家庭,以方便不能回家度過假期的學生。提供全天伙食、24小時的監管和課外輔導,也為學生提供體育、文化和社會活動,這些活動對所有的國際學生來說是極具價值的。可以讓她們從中結交終身朋友、吸取知識並瞭解社會百態。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學校坐落於昆士蘭州布里斯班河旁,景觀極佳,距離市中心約6.4公里。布里斯本是澳洲東部昆士蘭州的首府,也是全澳洲第三大城市,人口約215萬。布里斯本東面沿海,是座港口城市,市區道路經過縝密的城市規劃,為棋盤狀的道路,東西向的道路以女性名命名,南北向的道路以男性名命名。

    布里斯本中央商業區座落於澳洲昆士蘭的東南方。中央商業區建有許多商業大廈、政府機構、民意機關、國際飯店、會議廳、市立公園和運動場。通往北端,首先是布里斯本「醫療中心」Wickham Terrace,許多專科醫師的診所皆設於此地。過了醫療中心再往北一點,是布里斯本的唐人街(Fortitude Valley),唐人街旁即是布里斯本的紅燈區、酒吧和舞廳的匯聚地;唐人街的極西,以 Ann Street為首的新興沙龍大道則洋溢著輕鬆別緻的風雅。再北上,與布里斯本河比鄰的是完成舊市區更新計劃的高級住宅區-新農場(New Farm)。市區的西端是與米爾敦區(Milton)相鄰、與布里斯本河相對的是圖旺區(Toow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