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高中留學

      聖勞倫斯學院-St Laurence’s College

      聖勞倫斯中學(St Laurence’s College)位於南布裡斯本,交通十分便利。學校課程設置廣泛,並為成績優異學生開設資優班。音樂與多媒體藝術也是該校教學強項,學校有許多具有藝術天賦的學生,每年都會舉辦學生藝術展,展示學生的繪畫、素描、油畫、雕塑和攝影作品。該校的畢業生很多還繼續留在演藝、音樂和作曲領域裡發展,與國內頂尖和國際級的藝術家一起演出。

      聖勞倫斯學校提供的音樂課程包括課堂教學、樂器、聲樂。音樂課程在該校地位顯著。5-12年級中有600位學生參與音樂課程。學校也鼓勵學生參加各種風格的文藝團體。此外,公開辯論是一項多年來受廣該校學生歡迎的活動,在每年第一學期,學生在小學和中學團隊選拔競賽。

    聖勞倫斯中學(St Laurence’s College)建於1915年,是一所天主教男校中學。招收5至12年級的本地學生,國際學生只接受 8-12年級。其擁有一流的教學設備、科學和電腦實驗室、圖書館等。學校致力於培養傑出人才,歷年來各科成績均在州平均分以上,且歷屆畢業生品學兼優,在布里斯本是最熱門的男子學校之一。學校為每個年級都安排了專門針對學生學習和日常活動的輔導教師,已成功培養出了很多身心健康、學業初中的全面發展的高素質學生。

    針對國際學生,在上課的同時重點提高英語和輔導專業課程,目標是一流大學的重點專業科目。和路易希爾女校是姊妹校,並與昆士蘭科技大學、昆士蘭藝術學院有密切合作,學生可從兩校獲得相應課程大學所需學分。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資訊/工程類:工程、技術、影視媒體、資訊處理技術、技術研究。
    √數理化學類:化學、數學(ABC)、物理、職業數學。
    √生物科學類:生物、多元科學。
    √藝術設計類:舞蹈、戲劇、繪圖、音樂、表演(12年級)、視覺藝術。
    √人文社會類:地理、現代歷史、宗教研究。
    √語言學類:中文、英語。
    √教育類:健康教育、宗教教育與倫理。
    √法政類:法律入門。
    √管理類:商業機構管理。
    √商學類:會計、經濟。
    √體育類:體育。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學校設施

    圖書館、獨立自習室、實驗室、電腦室、教學樓、科技大樓、音樂和藝術專用教室等。

     

    運動設施

    聖勞倫斯學校具有悠久體育運動的歷史和傳統。該校的體育設施包括一個室內多功能體育館和舉重健身區、一個室外綜合運動場、一個25米的游泳池、一個新建的多用途人造草地大型運動場,以及在校外的8個草地運動場 (3個配備賽馬的旋轉柵門)。

     

    交通運輸

    巴士、計程車、地鐵。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 圖書館

    學校宿舍

    對於注重隱私的學生,入住學生宿舍是一個合適的選擇,學校為學生提供許多設施,且更能與世界各地的學生共同交流,學校宿舍包括床、椅、桌子、檯燈、免費WIFI、衣架、盥洗間等設備。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該校位學生提供適合的寄宿家庭。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學校位於布里斯班市南面的South Brisbane,距離市中心約3公里。布里斯本是澳洲東部昆士蘭州的首府,也是全澳洲第三大城市,人口約215萬。布里斯本東面沿海,是座港口城市,市區道路經過縝密的城市規劃,為棋盤狀的道路,東西向的道路以女性名命名,南北向的道路以男性名命名。

    布里斯本中央商業區座落於澳洲昆士蘭的東南方。中央商業區建有許多商業大廈、政府機構、民意機關、國際飯店、會議廳、市立公園和運動場。通往北端,首先是布里斯本「醫療中心」Wickham Terrace,許多專科醫師的診所皆設於此地。過了醫療中心再往北一點,是布里斯本的唐人街(Fortitude Valley),唐人街旁即是布里斯本的紅燈區、酒吧和舞廳的匯聚地;唐人街的極西,以 Ann Street為首的新興沙龍大道則洋溢著輕鬆別緻的風雅。再北上,與布里斯本河比鄰的是完成舊市區更新計劃的高級住宅區-新農場(New Farm)。市區的西端是與米爾敦區(Milton)相鄰、與布里斯本河相對的是圖旺區(Toow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