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高中留學

      聖希爾達學校-St Hilda’s School

      聖希爾達學校(St Hilda’s School)注重培養學生獨立自主的性格以及全面發展的能力,致力於培養新時代的英式淑女。學校設施先進,現已全部採用ipad教學,學生亦能隨時下載最新的教學參考書。職業生涯是學生從學校成功過渡到高等教育或就業的重要組成部分。女孩被鼓勵認識到他們的職業生涯是一個旅程而不是終點。學校職業指導老師給出專業的意見決定學生未來的教育或就業途徑,以及支持他們11和12年級其他各種選課。

      學校還提供如下援助 職業生涯輔導、職業技術教育途徑諮詢和支援、高中選課、簡歷寫作、求職、面試準備、高等教育的途徑和程式資訊、QTAC和州際高校申請、高等教育獎學金和住宿申請、工作經驗分享、稅務號申請、高等教育申請和體驗、職業博覽會、12年級畢業生海外實踐年活動。

    聖希爾達學校(St Hilda’s School)成立於 1912 年,綠樹成蔭的14公頃校園位於澳大利亞的著名的黃金海岸市中心南港區。聖希爾達具有很強的學術課程,循序漸進的教學大綱為學生進入高等教育和未來事業打下基礎。學校提供廣泛的課程為學生今後在商業、藝術、工程、音樂、醫學、法律和其他領域的進一步深造做好準備。

    學校提供學前到12年級的教育,該校的畢業生有自信,充滿活力,為今後生活做好積極準備。有超過 90%的高中畢業生進入各類高等院校進一步的深造。學校提供音樂、藝術、戲劇、辯論及公眾演講等全方位課程。聖希爾達鼓勵學生參加體育健身活動和放鬆。此外,聖希爾達的學生也熱衷於學習和對他們的學校以及社區和全人類作出貢獻。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該校提供商業和企業、設計&款待業、戲劇、英文、人文學科、健康&運動、語言、數學、音樂、表演藝術、宗教課程、科學、視覺藝術等課程。

    √10年級科目:英語、數學、歷史、科學、宗教教育、體育課並加修三門任意選修課,特色的職業發展課程在10年級的時候啟發以及鼓勵學生確立未來的職業發展方向。

    √11~12年級:必修課程為英語和數學,並選修4門選修課。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學校設施

    圖書館、實驗室、電腦室、教學樓、科學中心、音樂和表演藝術專用區、視覺藝術和技術中心、聖希爾達教堂等。

     

    運動設施

    該校支援創新學習空間的還有操場和體育專用區,配备兩個體育館、健身中心、一個加熱 50 米奧林匹克游泳池和網球場、曲棍球、橄欖球、室內籃球、網球、排球和羽毛球運動場。

     

    交通運輸

    巴士、計程車、地鐵。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學校宿舍

    國際學生不與父母或監護人生活在一起,必須住在學校宿舍。近一個世紀來,聖希爾達學校一直為寄宿學生提供一個充滿關懷的環境。聖希爾達的寄宿生可以建立終身的友誼,享受相互的關愛和學生間良好的幽默感,發展個人技能,當他們離開學校安全穩定的環境後能獨立生活,同時享受黃金海岸和布里斯班許多文化和娛樂活動。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作為著名的寄宿制學校,該校的宿舍經常額滿。在這些情況下,學校會為國際學生提供寄宿家庭住宿,寄宿家庭費用和申請程式將會在申請階段就明確告知。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聖希爾達學校位於南港區,在澳大利亞著名的黃金海岸市中心。黃金海岸(Gold Coast)是澳洲昆士蘭省的太平洋沿岸城市,北與府城布里斯本相鄰,南與新南威爾斯省堤維德岬(Tweed Heads)接壤,是座充滿絢麗高樓大廈的現代之都,四周是絕美的沙灘,包括世界知名的滑浪者天堂(Surfers Paradise)。座落於本市的邦德大學為昆士蘭省唯一的私立大學,且有一設於黃金海岸的分校為公立格里菲斯大學之最大校區。

    對於澳洲國內外的人而言,黃金海岸永遠充滿了想像,不僅新移民和觀光客喜愛黃金海岸的濱海風光和山林景觀,甚至富有的退休者、投資客和商界人士也認為黃金海岸奔放的色彩十足迷人。本市如今是澳洲第六大城和國際著名的觀光都市。文化創意產業、漁業、都市規劃、資訊建設、賽車、水上運動和生物科技方面在全球引領風騷。此地的高樓皆圍繞著如滑浪者天堂(Surfers Paradise)等郊區滑浪海灘而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