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高中留學

      南港學校-The Southport School

      當您蒞臨滿南港學校(The Southport School),會立刻被其寧靜祥和莊嚴氣息所吸引,當然這也是吸引學生的原因,給人的印象就是中規中矩,所以培育出來的學生個個增加一份紳士氣息,而且學校非常重視倫理,強調群體群力合作精神,也注重軍訓活動,學校經常舉辦戶外野營訓練,帶有一點軍中陽鋼形象。

      南港中學百年屹立不搖的領導地位絕非偶然,可以說是一種自然的傳承,那種環境賦予的風氣自然感染每一位學生。學校在體育活動方面表現相當優越,由於學校緊鄰美麗的拿納河,當然也給學生增添許多水上活動機會,加上澳洲人民喜愛親近水的天性,培育出許多運動優秀人才。學校內更有奧林匹克泳池、室內室外體育館、各式各樣的體育設施。學校也設有藝術劇作方面樂團、戲劇表演等課程,而且學校積極參與各項校外表演機會。

    南港學校(The Southport School)是一所澳洲著名的貴族中小學。是寄宿男校,座落于黃金海岸市中心,校園與優美河畔毗鄰。該校本著基督精神推行全人教育,並以啟發學生盡展所長為教育目標。自1901年起,南港學校為學生提供一個關懷及安全的學習環境,使學生能夠獲得優質教育。學校提供的多元化課程、領袖生計畫、文化與運動課程及現代化設施,皆能配合男生需要。本校會協助學生建立正確的自我價值觀及上進的精神,並積極發展個人潛能。

    學生可享用澳洲各種最先進及優質的設備,例如綜合體育館及新落成的科學中心。除了提升學生的學術水準及體能外,學校亦鼓勵學生積極參與各種閱讀及寫作訓練計畫。學校鼓勵學生多參與音樂、戲劇、藝術及電影等活動。本校是Round Square的成員。作為Round Square會員的學校,該校致力培養學生領導才能、親切友善及慷概助人的性格。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高中階段(11和12年級)的學生共開設課程包括英語(必修)、數學A(必修)、數學B(必修)、數學C、外國語文(法文、日文、中文)、健康教育、化學、生物學、海洋航行、農業科技、現代史、地理、政治、音樂、戲劇、藝術、電視與電影、法律、會計、經濟、組織與管理、電腦資訊應用、製圖技術、保健與健康教育等。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學校設施

    圖書館、實驗室、電腦室、教學樓、科技大樓等。

     

    運動設施

    體育館、籃球場、排球場、羽毛球場、操場、泳池等。

     

    交通運輸

    巴士、計程車、地鐵。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學校宿舍

    該校作為澳大利亞最著名的寄宿學校之一,為全澳洲和各地區家庭的男孩提供一個溫暖、 安全和關懷的環境。五個現代化的學生寄宿公寓,尊重所有寄宿生的個人空間和獨立性。每個宿舍都有常駐的舍監、 助理舍監、護士長與四個員工負責管理。此外,校長和副校長家庭也住在校園內。瀰漫強烈的家庭氛圍。

     

    11年級和12年級學生有專用學習區域。為養成良好學習習慣,8年級到10年級寄宿生每晚在教室由學校數學和人文學科的教師監督他們夜間作業。這項安排已證明對男生提高學習成績行之有效。良好的健康和營養、體能和心理健康,這些都是家長把孩子託付給該校的先決條件。學生也會代表參與寄宿生餐飲管理委員會,討論每個學期餐表,確保學生擁有健康的飲食方案。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南港中學座落在黃金海岸,與拿納河毗鄰。陽光海岸因其海灘、國家公園、國家森林和亞熱帶氣候而文明。陽光海岸由附近的海濱城市卡隆德拉一直伸延至北面的大沙地國家公園,是美麗村落的故鄉,也是馳名的衝浪勝地及壯麗的鄉野腹地。捷星航空、維珍澳洲航空及澳洲航空提供由雪梨、墨爾本及阿德萊德前往陽光海岸的航班。學生亦可由奧克蘭(Auckland)乘搭紐西蘭航空前往。由布里斯本開車前往陽光海岸大約需要一個半小時。亦可以由布里斯本乘搭火車前往陽光海岸地區的各個車站。

    對於澳洲國內外的人而言,黃金海岸永遠充滿了想像,不僅新移民和觀光客喜愛黃金海岸的濱海風光和山林景觀,甚至富有的退休者、投資客和商界人士也認為黃金海岸奔放的色彩十足迷人。本市如今是澳洲第六大城和國際著名的觀光都市。其文化創意產業、漁業、都市規劃、資訊建設、賽車、水上運動和生物科技方面在全球引領風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