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高中留學

      坎伯威爾文法學校-Camberwell Grammar School

      作為維州知名男子中學,坎伯威爾文法學校(Camberwell Grammar School)具有非常豐富的適合男孩子的教學經驗。該校音樂氛圍非常濃厚,注重培養學生的音樂素養。幾乎學校的男孩們個個都是精通音樂的高手。每年,學校都會舉行音樂比賽。學校提供科學、技術、數學、人文、藝術等多個方向的課程,還提供幾十門不同的課程供學生選修學習,此外還有多種課外活動、戶外教育來幫助學生全面發展。

      坎伯威爾文法學校也為澳洲第一所教中文的學校,於1959年開始教授漢語普通話課程。目前,學校的普通話課程從四歲的學前班貫穿至十二年級。從七十年代起,學校的「亞洲語文中心」又增設了印尼西亞語課程。自八十年代起,學校和中國某些學校建立了姐妹學校的關係,學生也定期組成文化交流團到中國和印尼訪問。

    坎伯威爾文法學校(Camberwell Grammar School)始建於1886年,是墨爾本一所非常著名的私立男子中學。學校開設幼稚園至12年級課程,目前學生總人數約1200名。學校分為初中部(4-5年級)、高中部(6、7、8年級)和高級部(9、10、11、12年級)。三個校部分開教學,有各自的校長、教員和教學體制。坎伯威爾文法學校與坎伯威爾女子文法學校是姐妹學校,都屬於維州知名的私立中學,會定期舉行各種交流聯誼活動。

    學校高中部共有八個學院:Schofield、Bridgeland、Macneil、Steven、Clifford、Robinson、Derham、Summons,類似於哈利波特中的四個學院,學生進入高中後,隨機被分到不同學院,便於管理。科學課程一向是學校課程中的重要部分。早在20世紀90年代(高年級學生在Burke路校區的後廚房也就是學生享用下午茶的地方進行物理和化學實驗)到1991年,學校科學、藝術與設計中心正式成立。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學生學習科學、技術、數學、人文、藝術等多個方向課程,學校提供幾十門不同的課程供學生選修學習,此外還有多種課外活動、戶外教育來幫助學生全面發展。

    √9-10年級:必修課包含English, Mathematics, Science, History, Geography, LOTE(可選語言包括Mandarin Chinese, French, Bahasa Indonesia, Latin);選修課包含Commerce, Information Technology, Music, Art, Visual Communication &Design。

    √11-12年級:學生學習VCE課程,大部分學生11年級學習7門課程,12年級學習5門課程。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學校設施

    圖書館、實驗室、電腦室、教學樓、科技大樓等。

     

    運動設施

    體育館、籃球場、排球場、羽毛球場、操場、泳池等。

     

    交通運輸

    巴士、計程車、地鐵。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學校會為留學生安排優良的澳洲住宿家庭,所有住宿家庭成員背景均經過嚴格審核,學校有專門負責海外學生的部門與住宿家庭保持連繫,經常與家庭溝通瞭解學生的生活適應情形,讓學生獲得最佳的照顧。

    留學生生活在澳洲期間,住宿家庭就是學生的父母,住宿家庭積極努力扮演好家長角色,期盼給學生一個良好溫馨的環境,當然住宿家庭也照顧學生生活起居及每天之三餐飲食,學生擁有個人房間和齊全的書桌椅,讓學生貼近西方家庭文化與休閒活動。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坎伯威爾文法學校設立於墨爾本市東郊,離市中心約12公里,東郊區域是一向以文教城市為傲的墨爾本所有優良學校的集中地區。此區域有非常良好的學習環境與非常便利的交通系統。墨爾本位於澳大利亞的東南海濱,瀕臨菲力浦港灣頂端的亞拉河口,是維多利亞州的首府。它被列為全世界最適合居住的三大城市之一,以「花園之都」聞名世界。市區周圍環繞著翠綠的公園,美不勝收。墨爾本也是一座充滿活力和歡樂的城市,具備深厚的文化底蘊,被稱為「澳大利亞的文化首都」。

    墨爾本城市佈局整齊美觀,市區摩天大樓鱗次櫛比,哥特式聖保羅教堂和陳設華麗的古希臘式議會大廈等,古老建築與維多利亞式的建築相呼應。皇后大道是保險公司和銀行的集中地,伯克街是繁華的商業區。墨爾本唐人街以其色彩豔麗的建築風格,風味濃鬱的中式餐廳和琳琅滿目的工藝品商店,成為旅遊觀光者心目中的最佳旅遊勝地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