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高中留學

      伊普斯維奇文法學校-Ipswich Grammar School

      伊普斯維奇文法學校(Ipswich Grammar School)融入了現代男子教育研究的研究結果,成立了專業男子教育中心,將研究成果應用到學校教學中的各個方面,幫助學生學得更好。10-12年級高年級學生得益學校注重對奬學金、成就感、領導才能、個性培養和價值觀的教育。該校尊重和欣賞正在慢慢長大的年輕男子的成熟水準,並與他們進行成年人式的交流。

      在高年級學生選課的過程中,學校會介紹些名人給學生以啟迪,幫助他們選擇課目取得好成績。學校會提供一系列的機會讓學生們體驗大學生活,工作實習,職業培訓等。專業的指導老師會根據學生的職業目標,興趣愛好,個人能力等方面的權衡,給出學生專業的指導意見。歷代的畢業生們不負眾望,在工程、教育、文學、軍事、科學、音樂、醫藥、法律、體育、商業和工業等各個領域扮演著創新者和領導者的腳色。

    伊普斯維奇文法學校(Ipswich Grammar School)創立於1863年,是昆士蘭第一所中學,為男校。伊普斯維奇文法學校有著悠久的歷史。其1863年的原始建築坐落在校園內的高坡上,並被列入澳大利亞文物保護名冊。學校始終秉承辦學宗旨,教授文化的同時著重於學生各種基本能力的培養:科技能力、思考能力、解決問題的能力、交流技巧、團隊協作能力與自我建設的能力。

    伊普斯維奇文法學校為其卓越的學術成績而自豪。年復一年,取得OP1的畢業生人數持續高於地區任何其他學校。45%到50%的12年級畢業生的成績在OP10以上。90%的伊普斯維奇文法學校的畢業生被大學第一輪錄取。學生可以在各個領域選擇學科。課程提供了一個現代和傳統學科的平衡。並提供了職業和教育培訓的機會,讓學生進行校內職業體驗。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10年級:藝術、商業經營法則、戲劇、英語、ESL、地理、圖像、科學、全球SOSE、資訊技術(IT)、工業技術與設計(ITAD)、日語、數學、歷史、音樂、體育等。

    √11年級和12年級的OP課目:、會計、藝術、生物學、化學、中文、戲劇、地球科學、經濟學、英語、ESL、地理、健康教育、資訊處理技術(IT)、圖像、日語、法律研究、數學(A,B,C)、現代歷史、音樂、物理、體育、技術研究等。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學校設施

    禮堂、音樂學校、多功能教室、資訊和技術中心、圖書館、資源中心、工業技術和設計工作坊、現代電腦室等。

     

    運動設施

    Risson中心和Brassall綜合運動中心距離學校只需五分鐘車程。該中心可讓學生開展各種體育活動。其設施承載了伊普斯維奇文法學校的板球、足球、越野等戶外活動,並有8個國際標準網球場和會所。

     

    交通運輸

    巴士、計程車、地鐵。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學校宿舍

    伊普斯維奇文法學校的寄宿數量相對較小,以確保每個男孩都相互瞭解。是作為一個個體,而不僅是一個人數。住宿樓能俯瞰文法學校幅員開闊的體育區域。學校專門為學生設計舒適有利於學習和放鬆的宿舍環境,設施包括空調、含獨立衛浴的寢室,每個學生都有自己的書桌和學習空間,極大地尊重了他的隱私。寄宿樓的管理人員和教職員工對學生關心體貼,保持經常性的與學生間的互動,營造一種家庭的氛圍。為學生精心配備了各種營養膳食,以滿足成長期的男孩們的生理需要,給學生以慈母般的關愛。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外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該校位於布里斯班、Lockyel和Fassifern峽谷交接處的伊普斯維奇市。伊普斯維奇市位於澳大利亞昆士蘭州,交通便利,離布里斯班40公里,距黃金海岸1小時車程,是昆士蘭州第二大城市。該市城區與鄉村融為一體,以建築業以及自然文化遺產著稱,建有多達500多個公園與花園,是昆士蘭州鐵路的始發地。該市工業基礎較好,主要以採礦業、肉類加工業、鐵路科技、紙業為主,教育、文化、醫療、旅遊等事業比較發達。該市有歷來重視發展教育的良好傳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