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高中留學

      城市國際高中-Urban International High School

      城市國際學校(Urban International High School,簡稱UIS)有五間教室,每間容納5~15人,提供小班制教學,提供個別化的指導和照顧每一個學生的個人的學習需求,以確保學生的教學品質及保持良好的師生互動。學校提供10年級到12年級的高中課程,由各科目的專業教師授課,嚴格而完善的課程規劃讓學生的學習能得到完善的照顧與協助,獲得好的成績表現,有利於學生在畢業後申請到各大學/學院,在UIS 畢業生大約有98%都能成功的申請進入加拿大的大學/學院繼續完成學業。

      另外學校也提供夜間班與週六假日班讓學生可以更靈活的分配學習的時間,取得額外的學分。更貼心的是,學校也提供學生在選擇大學及學院的諮詢及提供建議,其中也包含職涯規劃。

    城市國際學校(Urban International High School,簡稱UIS)是一所私立高中,由安大略省教育部全面管理。學校提供專門的學術課程,專為希望在加拿大和國外接受高等教育的學生而設。根據學生學習的需求,UIS重點關注課程的學術難度設置,以確保學生完成相對應的課程,增加在未來成功進入理想大學的機會。UIS提供從9年級到12年級的課程。每年有超過100名學生來到UIS。UIS的學生非常多元,來自世界各地,包括歐洲、中東和亞洲國家,學生能夠在校園裡就體驗到國際化的氛圍。

    UIS的教師是安大略省認證的教師,為學生提供高品質的教學體驗。學校根據不同學生的特點,提供各色專業特色課程,如媒體研究、藝術、通信技術等等。從該校畢業的畢業生大部分已被多倫多大學、滑鐵盧大學、英屬哥倫比亞大學、麥克馬斯特大學、麥吉爾大學等多所名校錄取。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學分課程:高中核心課程(英語、數學、科學等)、安省高中其他必修課程、 選修課(歷史、社會學、商科、美術、戲劇等)、藝術、音樂等。

    √非學分課程:雅思輔導課、SAT/ACT輔導課、作品集輔導課、Canadian High School Experience Program(為留學生們提供此加拿大高中生活體驗專案,保證學生通過直接的課程參與,瞭解安省教育系統設置)等。

    √其他特色課程:Engineering stream(工科課程)、Science/Math stream(數學\科學課程)、Art/ Media stream(藝術媒體課程)、Business stream(商科課程)等等特色課程,為學生鋪平將來的大學之路。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學校設施

    圖書館、實驗室、電腦室、教學樓等。

     

    運動設施

    體育館、籃球場、排球場、羽毛球場、操場等。

     

    交通運輸

    巴士、計程車、地鐵。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學校宿舍

    對於注重隱私的學生,入住學生宿舍是一個合適的選擇,學校為學生提供許多設施,且更能與世界各地的學生共同交流,學校宿舍包括床、椅、桌子、檯燈、免費WIFI、衣架、盥洗間等設備。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外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學校地理位置優勢,位於多倫多市中心,交通便利。多倫多是北美洲國家加拿大安大略省首府,加拿大的最大城市。作為加拿大經濟中心的多倫多是加拿大第一大城市,位於加拿大心臟地區,接近美國東部工業發達地區,如芝加哥等城市。汽車工業、電子工業、金融業及旅遊業在多倫多經濟中佔有重要地位,加拿大最大的汽車製造廠設在此地。

    多倫多是一個繁華,充滿活力,同時卻又低調的國際大都市,坐落在加拿大東海岸,安大略湖的西北岸。多倫多可以炫耀的有很多很多,比如豐富多彩的國際美食,包羅萬象的街頭文化,熱情洋溢的加勒比海狂歡節,眾星雲集的多倫多國際電影節,名揚千裏的英語戲劇文化,驚險刺激的國際賽車節,絢麗的夜生活和全球最大的同性戀遊行之一。當然,人們所熟悉的尼亞加拉大瀑布和盛產冰酒的葡萄酒莊園都在短距離的車程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