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高中留學

      霍頓中學-Houghton Academy

      霍頓學院(Houghton Academy)就在霍頓大學校園的旁邊,該校可以共用霍頓大學的教學資源,並與霍頓大學合作其大學學分課程,學生可以選修大學學分,也可以使用霍頓大學的體育館等其他設施。霍頓學院在紐約州屬於學費十分便宜的學校,該校具有百年的悠久歷史,教育水準可靠。該校提供視覺藝術、表演藝術、音樂、戲劇等藝術課程。另外,學校還為學生們提供教堂、基督教服務和教授基督教知識。

      學校信奉基督教,並貫徹到教學的方方面面。要求每個學生嚴以律己。學校每年提供一個獨一無二的獨立學習機會,稱之為Winterim。這是一個為期一周的教程,在二月份沒有其他課程的時候舉行。課程的主題每一年都不同。但最近包括了滑雪,陶器,戲劇,戶外教學,游泳,高等電腦教程,生活技巧,基本的水下安全,木工和馬術。

    霍頓學院(Houghton Academy)學校建於1883年,位於紐約州的西部Allegheny山脈的丘陵地帶,距離布法羅和羅徹斯特市的距離相同。大多數的學校地基可以追溯到傑納西河Genesee Valley Canal,建立於18世紀中期。學院的目標在於通過信仰基督的環境培養出以此為中心的教育。雖然一開始來自不同文化背景的學生們可能不大接受這樣的管理,但是一直以來學校的生活標準收到了廣泛的認可。香煙、酒精飲料和毒品對學校的每一個學生都是嚴格禁止的,無論是在開學的前後或是休假期間。

    學校信奉基督教,並貫徹到教學的方方面面。要求每個學生嚴以律己。學校每年提供一個獨一無二的獨立學習機會,稱之為Winterim 。這是一個為期一周的教程,在二月份沒有其他課程的時候舉行。課程的主題每一年都不同。但最近包括了滑雪,陶器,戲劇,戶外教學,游泳,高等電腦教程,生活技巧,基本的水下安全,木工和馬術。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學校相當重視電腦的使用,校園公共區域都配有無線網路。學校課程包括:聖經、ESL(非英語母語)、商務、會計、桌面排版 、電腦應用、英語、演講、藝術、樂隊、唱詩班、手鈴、音樂理論、外語(西班牙語、法語)、數學(普通數學、基礎代數 微積分預科班)、運動與健康教育、科學(地球科學、 環境科學、自然科學、生物學、化學、物理)、社會學、歷史、地理、世界史、美國史、美國政治、經濟、職業技巧、駕駛培訓等,提供學生多樣化的選擇。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學校設施

    圖書館、實驗室、電腦室、科學大樓等。

     

    運動設施

    體育館、籃球場、排球場、羽毛球場、操場等。

     

    交通運輸

    巴士、計程車、地鐵。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霍頓學院的大多數寄宿學生住在2個宿舍樓,女生宿舍Fancher和男生宿舍Tysinger。學校宿舍都是傳統住宅環境,一般是2個學生1個房間,有共用的公共區域,裡面有全職員工服務。學生需要負責清潔自己的生活區,並輪流負責宿舍樓的打掃。學校宿舍工作人員努力保持宿舍的學習氣氛,這裡的每位學生必須遵守規則,洗澡需要遵守時間,音樂音量不能打擾他人。另外,另一種住宿方式是住在工作人員的家庭裡,學校選擇了3位元工作人員的家庭配置給學生,這3個家庭靠近學校,學生可以住在那裡,在餐廳吃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學校位於紐約州周邊的霍頓小鎮,該鎮距離南部的羅賈斯特約75英里,距離東南部的水牛城有75英里,距離該鎮最近的城市是紐約州的奧利安,約有35英里。紐約是距離霍頓小鎮最近的城市,大概350英里(600公里)。布法羅尼亞加拉國際機場是距離學校最近的機場,霍頓大學就坐落在學校的周邊,距離該校僅有1小時以內的車程。

    紐約州是美國的神經中樞和經濟心臟。金融、商業、工業、藝術、服裝等方面在美國各州居於領導地位,農業和製造業為該州的主要產業。它擁有美國最大之紐約市及紐約港。紐約州大約有一百五十個州立公園以及六十處州立森林。在該州受歡迎的戶外活動包括:健行、露營、劃獨木舟、泛舟、騎馬、打高爾夫球、駕帆船、游泳、背重物健行、腳踏車、以及滑雪。紐約市內最受歡迎的風景區有:自由女神國家紀念區、布魯克林橋、中央公園、 帝國大廈、世界貿易中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