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高中留學

      摩爾西斯堡學院-Mercersburg Academy

      摩爾西斯堡學院(Mercersburg Academy)治學嚴謹、教學品質高,開髮式教育鼓勵學生發揮個人專長,發掘個人潛能。每個班級的平均學生人數為12名,學生及老師比率5:1,提供9-12年級的課程和大學預備課程,課後輔導及多元課外活動。學校針對英語能力很弱的國際留學生,提供國際學生暑期ESL課程,從基礎英語課程開始教授,及組織前往國外與其它學校作國際性學術交流。

      圖書館內藏書豐富,可供學生參考撰寫報告及高年級論文,更可培養學生獨立作業及完成研究的能力。校區設有24小時駐校醫護人員的保健室。電腦資訊活會用於每一門課程內,以便學生搜尋資料、研究和學習大量的知識。課程強調思考、啟發靈感,以增加學生閱讀、寫作、演講能力,加強學生的分析及組織觀察力,及有效管理時間等各方面能力的發展。

    摩爾西斯堡學院(Mercersburg Academy)創立於1893年,是一所頂尖、挑戰性很高的男女合校的住宿中學。學校位於新英格蘭地區東岸—風景美麗的賓州南部的摩爾西斯堡鎮,距離華盛頓DC國際機場約一個半小時的車程。該校占地約300英畝,環境優美,各種設施完善。摩爾西斯堡學院是一所聲名遠播、歷史悠久的精英寄宿制學校。學校針對英語能力很弱的國際留學生,提供國際學生暑期ESL課程。

    學校旨在為社會培養高素質的學生,在過去的100多年教學中,摩爾西斯堡中學為普林斯頓大學輸送了大部分的學生。學校獲美國中部各州學校聯合會及賓夕法尼亞州教育部門認證,另外,學校是美國私立學校協會、美國寄宿中學協會、華盛頓私立學校協會、賓夕法尼亞州私立學校協會和中學入學考試委員會成員之一。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英語:歷史小說、戲劇創作、世界文學、俄羅斯文學、莎士比亞文學、詩歌、散文等。

    √外語:法語、西班牙語、日語等。

    √數學:代數、幾何、微積分、統計學等。

    √歷史: 現代歐洲史、人文學、美國史、二十世紀的中國、國際關係等。

    √自然科學:生物、物理、化學、科技與人類社會、天文學、地理等。

    √藝術:合唱、繪畫、油畫、舞臺表演、陶瓷術、攝影等。

    √體育項目:足球、排球、籃球、網球、越野、滑冰、擊劍等。

    √AP課程:英語文學,英語語言,歐洲歷史,美國歷史,藝術史,比較政府與政治,世界歷史,微觀經濟學,宏觀經濟學,法語語言與文化,德語語言與文化,西班牙語,拉丁語,中文與中國文化,微積分AB,微積分BC,電腦科學A,統計學,生物,化學,物理學等。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學校設施

    30棟建築樓,7所學生宿舍,47間教室和實驗室,650,000平方尺的Burgin藝術中心,McFadden現代鐵路博物館,James Buchanan小屋,Irvine教堂等。

     

    運動設施

    Nolde體育館和運動中心,Plantz球場,Flanagan用泳池,Kuhn摔跤中心,McDowell健身中心,Smoyer壘球中心,棒球場,壁球中心,戶外教育中心,攀岩牆等。

     

    交通運輸

    巴士、計程車、地鐵。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學校宿舍

    摩爾西斯堡學院提供七所學校宿舍,喜歡比較自由且自主性高的學生可以選擇學校宿舍。其為學生提供良好的住宿環境,學校宿舍包括床、椅、桌子、檯燈、免費WIFI、衣架、盥洗間等設備。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外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外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摩爾西斯堡學院坐落於賓州南部著名的歷史古城Mercersburg,占地300英畝,曾榮獲全美最美寄宿中學之一的美譽。由於學校的位置靠近山區,因此利用地理環境之便,提供了許多戶外活動,加上校地寬敞,該校的學生可以比美 國其他獨立學校的學生擁有更多的活動空間。除此之外,從這裡到華盛頓特區或馬裡蘭州的巴爾地摩只需約1.5小時即可到達,可以說是相當方便。

    賓夕法尼亞州(Commonwealth of Pennsylvania)是美國東北部的一州,為立國13州之一。賓夕法尼亞州西北臨伊利湖,北和東北接紐約州,東接新澤西州,東南臨德拉瓦州,南連馬裡蘭州,西南為西維吉尼亞州,西與俄亥俄州接壤。賓州的氣候頗為適中,夏季溫暖而潮濕,冬季則頗為寒冷。賓夕法尼亞州旅遊業非常發達,這里多山、多湖、多古跡。全州有很多州立公園,但沒有國家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