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高中留學

      賈斯汀西娜中學-Justin Siena High School

      賈斯汀西娜中學(Justin Siena High School)在學術方面力求卓越,致力於把學生培養成明辨事理的、富有同情心的、負責任的、自信的且能夠適應社會的人。此外,學校提供嚴格的榮譽課程以滿足任何學生的渴望,並竭力地發掘學生的潛力。作為一所傳統的天主教高中,學校旨在為充滿愛心,以基督為中心的社區提供卓越的教育,為學生在不斷變化的世界中做好準備。

      賈斯汀西娜中學制定富有挑戰性的大學預修計畫,其涵蓋核心教學課程和各種選修課程。除核心教學課程外,賈斯汀西娜中學還提供宗教學習計畫,旨在豐富學生生活。該校設置英語、科學、社會研究、數學、外語等榮譽課程以及AP歷史、科學、外語、電腦程式設計和英語課程。國際學生必須達到學校的所有教學要求才能獲得文憑。不過,對賈斯汀西娜中學感興趣的學生英語水準必須達到熟練程度,該校不提供ESL課程。

    賈斯汀西娜中學(Justin Siena High School)是一所位於加利福尼亞州納帕市的實行男女同校教育制度的天主教走讀學校。該校力求卓越,致力於將不同背景的年輕男女培養成明辨事理的、富有同情心的、負責任的、自信的且能夠適應社會的人。賈斯汀西娜中學將學生挑戰的潛力發揮極致,提供嚴格的榮譽課程以滿足任何學生的渴望。該校每年大約招收650名學生,其中大約13名國際學生。

    學校占地40英畝,環境宜人,宛若公園。賈斯汀西娜中學擁有先進的教學設備,包括智慧黑板,3D印表機與創客空間,多功能教室,小組會議室,此外多功能廳具有舞臺功能和試聽功能。學校的項目也是豐富多彩的,包括四年制工程項目,與納帕音樂學院開展的合作專案世界級表演藝術項目,電影和媒體研究項目,與在好萊塢、矽穀以及其他各地領域工作的校友搭建網路專案等。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英語:英語語言和文學,榮譽英語語言和文學,預備AP文學,美國文學,榮譽美國文學,AP文學和寫作,AP語言和寫作,文學、文明與個人,榮譽世界文學等。

    √數學:代數Ⅰ,代數Ⅱ,幾何,榮譽幾何,榮譽代數Ⅱ,預備微積分,榮譽預備微積分,微積分,AP微積分AB,統計學,AP統計學,AP統計學AB,AP統計學BC等。

    √科學:物理,榮譽物理,生物,榮譽化學,化學,AP生物,AP化學,AP物理Ⅰ,人類生理學,國家公園地質學等。

    √社會研究:世界歷史,AP世界歷史,美國歷史,榮譽美國歷史,AP美國歷史,AP美國政府與政治,AP微觀經濟學,AP宏觀經濟學,美國政府,犯罪法律,心理學,經濟學等。

    √宗教研究:聖經,基督論和教會學,基督徒生活,基督徒生活和領導,社會神學,世界宗教,高級服務浸入式專案,精神旅行等。

    √視覺和表演藝術:工作室藝術,圖畫設計,數碼攝影,高級工作室藝術,AP工作室,藝術:2D設計等。

    √藝術:繪畫,電影研究,AP藝術歷史,戲劇,高級戲劇,戲劇製作,戲劇製作技術,舞蹈,高級舞蹈,合唱,高級合唱,音樂器具,高級器樂,AP器樂等。

    √世界語言:法語Ⅰ,法語Ⅱ,法語Ⅲ,法語Ⅳ,法語Ⅴ,漢語Ⅰ,漢語Ⅱ,漢語Ⅲ,漢語Ⅳ,AP漢語與文化,西班牙語Ⅰ,西班牙語Ⅱ,西班牙語Ⅲ,西班牙語Ⅳ,AP法語和文化等。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學校設施

    圖書館、實驗室、電腦室、科學大樓等。

     

    運動設施

    體育館、籃球場、排球場、羽毛球場、操場等。

     

    學校社團

    環保社團,舞蹈社團,西班牙語社團,法語社團,外交社團,合唱團社團,步行英里社團,遊戲社團,醫學未來社團,數學小組社團,機器人小組社團,漢語社團,時尚俱社團,模擬法庭社團,國家高中榮譽生協會,動漫社團,加州獎學金聯合會,羽毛球社團,自行車社團。

    交通運輸

    巴士、計程車、地鐵。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學生將被安排在經過精心挑選的來自納帕地區的接待留學生的家庭。學校將任命一名當地連絡人負責在學生逗留美國期間監督學生和接待留學生的家庭。

    • 學校宿舍外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賈斯汀西娜中學位於加利福尼亞州納帕市,占地22英畝,納帕市人口大約六萬,離三藩市北部僅55英里。納帕市是索諾瑪穀的一部分,該地區因其素有美麗的加利福尼亞葡萄酒之鄉之稱而聞名全美。該地區也是著名旅遊勝地,全年氣候溫潤,擁有望不盡的葡萄種植區,成片的葡萄酒莊園,成為了該地區的一大亮點。

    雖然這個小鎮曾經被人忽略,但是如今,要深入遊覽納帕山谷葡萄酒之鄉的旅客都會在此駐足停留。聰明的旅客知道納帕河畔這座忙碌的小鎮經歷過重大的復興時期,因此湧入了大量的名廚餐廳,興建了大量風光秀麗的公園、河濱走道以及高檔旅舍。當然,還有數不勝數的品酒室。這裡的品酒室有近30 處,佈置各有特色,從冷靜成熟到放鬆刺激,距離市中心均只有幾步之遙。街頭到處可見誘人的商店、咖啡館和巧克力店,附近樹木掩映的街區還有經典仿古式、蕾絲水晶妝點的酒店式公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