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高中留學

      聖保羅路德中學-Saint Paul Lutheran High School

      聖保羅路德高中(Saint Paul Lutheran High School)的教育理念是為學生在基督教環境下,提供課內和課外的學習體驗,讓學生收穫快樂和基督教信念,學校藉由這些傳統價值來提升友誼、諒解、信任及對其他宗教信仰的尊重。該校嚴格的大學預備課程覆蓋9-12年級走讀生和寄宿生。全校學生只有200多人,其中約60%學生寄宿校內,學校採用小班授課,小班教學模式讓老師更瞭解每一位元學生的學習情況和需求。

      聖保羅路德學校學術課程強調自主性思考、寫 作、溝通能力、領到能力及世界問題的解析,並擁有參與無數社團及體育活動的機會。獨特的自然科學及數學課程式是學校的一大特色。校園占地40英畝,覆蓋校園每一角落的無線網路,大型圖書館、寫作實驗室以及電腦室使科技成為每一個學生最好的學習夥伴。

    聖保羅路德高中(Saint Paul Lutheran High School)自1883年開始其以信仰為基礎的傳統宗教教育。該校嚴格的大學預備課程覆蓋9-12年級走讀生和寄宿生。聖保羅路德教會學校位於肯考迪婭,距離堪薩斯一小時路程。該校學習環境安靜幽雅,該校與許多其它國家的文化融於一體。雖然是一個小城鎮,但是其周邊設施包括國際機場、商業和文化中心、專業的體育隊可以與世界級的城市相媲美。聖保羅高中一半學生來自肯考迪婭,其餘來自美國和其它國家。

    學校提供多達80種個性課程,包括大學預備課程。學校獲得NCA和NLSA的資格認證。全校學生只有200多人,師生比例僅1:9的小班教學模式讓老師更瞭解每一位元學生的學習情況和需求。小班制和學生互動的教學理念使得每個學生在課堂內外都得到了個性的發展,95%的在校學生被錄取到四年大學裡學習。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聖保羅路德教會學校為本地和住宿的9-12 年級的學生提供80 多種課程。學生會被鼓勵通過音樂或藝術來展示他們的創意。學校不但提供很多基礎課程,如3-D 藝術,陶瓷,繪畫,音樂欣賞和合唱團, 更有豐富的音樂遺產。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 上課過程

    學校設施

    現代式風格的十八棟宿舍及75棟建築物、無限上網校區、生物實驗室、65,000冊藏書圖書館、藝術工作室、陶藝中心、電腦中心、攝影暗房、劇院、音樂練習室等。

     

    運動設施

    健康中心、游泳池、籃球場、室內曲棍冰場、兩座體育館、室內網球場、國際規模回力球場、船埠等。

     

    交通運輸

    巴士、計程車、地鐵。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學校宿舍

    聖保羅路德高中超過半數學生住在校園內的學生宿舍。導師和學生同住,不僅承擔輔導員的角色,還是學生生活和學習上的密友和楷模。作為一個寄宿生多於走讀生的高中,該校致力營造一個友愛的、充滿學習氛圍和鍛煉獨立的環境。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外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聖保羅學校坐落於美國密蘇裡州康考迪亞。位於堪薩斯東部,距堪薩斯1小時車程;距聖路易士3小時車程。康考迪亞或許是上帝的布丁碗,一個冰冷的飛地,四面都是駭人的8000多米高的山峰,在其內部穿行,你真的會覺得自己非常非常渺小。在這個閃亮的盆地,從斯卡杜的小徑起點出發,大約需要長途跋涉七天時間。加歇布龍山的冰冷面孔、布洛阿特峰的雪崩,還有腳下吱吱作響的詭異保特羅冰川,以及來自世界第二大高峰喬戈裡峰咄咄逼人的威力。

    密蘇里州是美國第24個州,一般被劃分在中西部地區之內。密蘇里州為美國著名的作家馬克吐溫的故鄉。密蘇里州創建於1821年8月10日,屬於路易西安納購地(Louisiana Purchase)裡美國從跟法國新購買的土地中劃分而出的新州之一。又被昵稱為「索證之州」(The "Show Me" State),密蘇裡這名字的由來出自于當地原住民蘇族的語言中「獨木舟」的意思,其郵遞區號縮寫為MO,首府傑佛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