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高中留學

      雅典納中學-The Athenian School

      雅典娜中學(The Athenian School)這所中學是舊金山灣區一所非宗教寄宿高中。該校畢業生幾乎100%進入大學,大多數被第一志願錄取包括加州大學、斯坦福大學和多所長春藤學校。學校擁有具深程度的學術課程、社區服務活動、野外生存訓練、國際交流項目、飛機建設及機器人等令人注目的課程。學校為國際學生提供ESL語言課程,該校的ESL課程是加州地區歷史最悠久的ESL項目。

      雅典娜學校非常注重於學生的全面發展,智力的開發,增強體質,品質,價值觀,審美敏感度。領導能力是雅典娜的每個學生的培養目標。學校教師70人,75%已取得碩士或博士學位,畢業院校多為哥倫比亞,哈佛,西北,普林斯頓,斯坦福,耶爾等美國著名高校,潛移默化的為學生樹立了良好榜樣。教師深厚的知識底蘊,熱情投入的教學,耐心的指導一直為人稱道。

    雅典娜中學(The Athenian School)成立於1965年,創始人是耶魯法學院畢業生Dyke Brown—當時的福特基金的副主席。當時雅典娜中學只是一所開設9至12年級的寄宿學校,在1979年,學校開設了6至8年級的初中課程。學校現有學生總數約為450人,其中6至8年級的初中生約150人,均為非寄宿學生,9至12年級的高中生約300人。國際學生來自中國、德國、印尼、韓國、日本、瑞士、南非等世界各地30餘個國家與地區,師生比例約為1:10。學校實行小班授課,每個班級人數大約15人。

    其課程設計人性化,從9年級和10 年級開始就提供了人文學科課程,並為學生提供多次社會實踐的機會,讓學生走出校園,更早的適應社會,樹立起他們可以在世界舞臺上馳騁的信心。其100%升學率的升學率更為學校添彩不少。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基礎課程

    √英語:英語寫作、美國文學、英國文學、世界文學、等。 √外語:法語、西班牙語等。 √藝術:繪畫、油畫、大眾媒體、攝影、雕塑、戲劇等。 √歷史:現代歐洲史、美國歷史、世界歷史、藝術史等。 √數學:代數、幾何、微積分、統計學等。 √自然科學:生物、化學、物理、地理等。

     

    AP課程

    有16-21門,包括:藝術史、生物、化學、微積分、英語寫作、英國文學、法語、法國文學、當代歐洲、美國歷史、世界歷史、音樂理論、物理、西班牙語、西班牙文學、統計學等。

     

    其他

    古生物學、海洋學、天文學等。

     

    ESL語言課程

    The Athenian School雅典娜中學的ESL課程是加州地區歷史最悠久的ESL專案。學校會根據每個學生的英語水準,合理為學生安排ESL課程並指導學生選修部分高中課程。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雅典娜中學有多棟教學樓及兩棟宿舍樓,共有70多名教職員工,全部擁有大學學士學位,其中的2/3擁有碩士或博士學位,很多都是哈佛、耶魯、哥倫比亞等世界名校的畢業生。20多名教職員工住校,以便給學生提供更多的指導與支援。幾乎全部雅典娜中學的畢業生都能夠考入自己首選的大學,其中包括耶魯大學、哈佛大學、斯坦福大學等世界一流名校。設施齊全,學校配備先進的電腦室,全新的圖書館和表演藝術中心。此外,還有足球場、棒球場、網球場、游泳池、室內籃球場和排球場,還有高爾夫俱樂部。除了學習之外,學校還注重培養學生各方面的綜合能力,學校的業餘活動小組在很多校際比賽中獲得了冠軍。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學校宿舍

    雅典納中學提供男女宿舍,喜歡比較自由且自主性高的學生可以選擇學校宿舍。其為學生提供良好的住宿環境,學校宿舍包括床、椅、桌子、檯燈、免費WIFI、衣架、盥洗間等設備。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外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雅典娜中學位於舊金山以東32英里的丹維爾市(Danville),該市以獨特的小城氣息和極高的生活品質而著稱。學校占地面積75英畝,距離太平洋和內華達山脈只有幾個小時的車程,校園非常漂亮。丹維爾小鎮隸屬康縣(Contra Costa)坐落於聖拉蒙穀(San Ramon Valley)。其北接Diablo鄉村高爾夫俱樂部,東靠黑鷹俱樂部,西鄰野生保護區,中間還端坐梧桐山谷保護區(Sycamore Valley Regional Open Space Preserve),自然環境優越。

    此外,市內各社區公園星羅棋布,設施一流整潔安全,適合全家老小。其中戴布洛峰州立公園(Mt.Diablo State Park)是居民們踏青、遠足、健行的最佳去處。說到丹維爾不得不提一下這個市最重要的社區—黑鷹(Blackhawk)。大凡來過黑鷹社區的購房者,無一不被這美麗如畫的景色吸引,感嘆這就是他們一直在尋找的「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世外桃源。難怪很多娛樂、體育界和高科技名人都選擇在此安居樂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