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高中留學

      格羅頓學校-Groton School

      格羅頓學校(Groton School)各類設施齊全。學校建立目的在於將學生塑造為具有堅毅的基督教氣概的人,在德智體各方面得到全面發展。最重要的學術傳統之一是學術指導老師制度。每一位元新生在入學時都會被指定一位元學術指導老師,學習和生活上的任何問題都可以向指導老師求教。指導老師還會幫助學生選擇合適的課程、提醒他們日常需要注意的事項和安排週末的活動。第二年開始學生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指導老師。

      除了常規的學科設置,學校還為學生安排了學業支持中心,任何在學習上遇到困難的學生都可以在這裡獲得幫助,如學習方法和技巧的培訓、由優秀同齡學生擔當的課外輔導等。作為一所規模不大的學校,格羅頓中學擁有的教育資源卻是很多大學校都不能媲美的。

    格羅頓學校(Groton School)是一所位於美國麻塞諸塞州格羅頓鎮的寄宿私立高中,提供8-12年級教育。學校於1884年由新聖公會牧師恩迪葛·皮博迪(Endicott Peabody)創建,學校制度則模仿皮博迪自己少年時在英國公學切爾滕納姆學院的受學經驗。格羅頓中學因為優質的教育被《華爾街時報》列入「世界上最好的50所中學」。學校提倡人格的養成、智識的發展、領導力的鍛煉,鼓勵不畏風險勇於嘗試,鼓勵學生的自我發現和認識。

    學校建立目的在於將學生塑造為具有堅毅的基督教氣概的人,在德智體各方面得到全面發展學校以其優良的教學而聞名全國,傑出的校友比比皆是,其中包括羅斯福總統。格羅頓學校在美國歷史上扮演了成功的教學角色,一年至少有25名學生能進入哈佛大學。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基礎課程

    √英語:基礎英語,英語寫作,莎士比亞,十九世紀美國文學等。 √外語:中文,法語,西班牙語,拉丁語,希臘語等。 √藝術:音樂,戲劇等。 √科學:地理,生物,化學,物理等。 √社會科學:歷史,宗教等。 √數學:代數,集合,微積分,統計學等。

     

    AP課程

    課程有22個門類,共37個學科,包括生物、微積分AB、微積分BC、化學、電腦科學A、電腦科學AB、環境科學、法語、法國文學、拉丁語、音樂理論、物理B、西班牙語、西班牙文學、統計學、藝術史、英語語言、英國文學、歐洲歷史、宏觀經濟學、美國歷史、世界史等。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學校設施

    小禮拜堂、宿舍、科學實驗室、木匠工坊、60,000藏書圖書館、表演藝術中心、學校餐廳、美術館、畫廊、划船場、劇院等。

     

    運動設施

    3個籃球場、2個排球場、2個羽毛球場、12個國際壁球場、2個滑冰場、8個室內網球場、新裝修的更大的更衣室、舉重訓練室、室內田徑場、多功能室/舞蹈室、4車泳道長二十五米的游泳池等。

     

    交通運輸

    巴士、計程車、地鐵。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學校宿舍

    8年級和9年級的學生住在單一性別的公寓裡。宿舍具有特殊的佈局,每個學生都有自己單獨的臥室,有一個共同的方形房間供學生學習。這樣的格局即維護了學生的隱私,同時也促進了室友之間的親密友誼。10年級學生住在傳統的學院式公寓裡,15—23學生和宿舍管理老師住在一起。11年級和12年級的學生可以完全支配自己的時間,這為他們畢業後的大學生活奠定基礎。

     

    學生公寓分為單人間,雙人間或三人間,每種公寓都有寬敞、舒適的客廳,毗鄰教職公寓。客廳傢俱配備齊全,提供廚房設施,大多數房間都有壁爐。不同宿舍有著不同的可管理細節,不同的生活方式,每個負責自己的日常生活,並擁有高品質的生活。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學校位於麻州格羅頓市,離波士頓35英里車程,離波士頓機場約2小時,是和歐洲、西印度群島貿易的港口,以生產潛水艇著名,第一艘核動力潛水艇於1954年在此下水,是美國海軍的一個重要潛水艇基地。麻薩諸塞州,又稱馬薩諸塞州、麻省或者麻州,正式名稱為麻薩諸塞聯邦,是位於美國東北部的州,也是新英格蘭六州裡人口最密集的一州。

    該州可以區分為六個自然區域:塔科尼克山區、柏克夏山谷、柏克夏丘陵、康乃狄克河谷、東英格蘭高地、以及海岸低地。塔科尼克山區位於麻州西部邊緣,是一處寬僅十公里的狹窄山區。柏克夏山谷西臨塔柯尼克山區,東接柏克夏丘陵。柏克夏丘陵是由許多小山丘以及小型的山谷所組成的,是由佛蒙特州的綠山延伸而來的。大西洋為麻州的東部及南部部份地區,形成一處天然的州界。該州的主要城市有:波士頓(Boston、州首府)、烏斯(Worcester)、春田(Springfield)、以及羅爾(Low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