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高中留學

      威利斯頓∙諾塞普頓中學-Wilbraham & Monson Academy

      威利斯頓∙諾塞普頓中學(Wilbraham & Monson Academy)是麻州男女合校寄宿中學,豐富嚴謹的學術課程是學校的重心,加強擴展學生的興趣和技能,以及發揮領導能力是課程設計的目標。課程彈性可依學生學習狀況調整以達到最佳學習成效,學生還需選擇兩個藝術的學期課和一學期的教育和哲學課。學校會把一些基礎課設置,預科學校裡一些有興趣的選修課程和一些特殊的課程都結合起來,所有班級的教學重點放在對語言的精通,思想清晰,學術正直上。

      學校設有37門資優和大學先修課程,此外,秋季班時還會邀請知名作家到校授課,教導學生如何撰寫文章。住宿生都會有一個學生顧問(同時也是宿舍監護人),將來升大學時還有專業指導老師協助學生。此校傑出的教學成果和學術貢獻,被美國教育部藍帶學校方案中指定為模範中等學校。

    威利斯頓∙諾塞普頓中學(Wilbraham & Monson Academy)位於麻塞諸塞州,距離波士頓市區約1個小時多車程。Monson Academy在1804創立,是第一所美國採取男女住校制的學校;而Wesleyan Academy在1807創立,是美國第一所收取亞洲學生就讀的學校,教育觀念新穎及強調種族融合等理念。在1971年Wesleyan Academy和Monson Academy合併成為威利斯頓∙諾塞普頓中學(Wilbraham & Monson Academy)。兩所學校之前皆有長久的傳統歷史及多樣的教育包容力。

    威利斯頓∙諾塞普頓中學是一所具有獨立精神的高中,採取男女住校制,從六年級生招收起,提供完善多樣化的教育服務,不管是生活個人獨立精神的培養,到學術上正規且完善的輔導教育。為即將進入正規的College Preparatory Program大學教育的學生做好一切身心的準備,且在學術上訓練最完善的競爭能力以期能進入一流大學在美就讀。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二學期制,從九月中到隔年五月底,早上8:00到下午2:30為學科上課時間。學校課程包括:英文、作文與文學、藝術歷史、設計、陶藝、繪畫、雕塑、攝影、表演、編舞、室內樂、合奏、電影製作、數學、法文、拉丁文、西班牙文、歷史、社會、科學、哲學、中文等。體育活動包括:足球、曲棍球、棒球、網球、游泳、壁球、溜冰、排球、水上馬球、籃球、摔跤、高爾夫球、壘球等。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 上課過程

    學校設施

    圖書館、實驗室、科技中心、劇院、宿舍、小禮拜堂、餐廳、音樂舞蹈表演室、電腦教室、攝影室、會議室等。

     

    運動設施

    體育館、游泳池、健身房、七個足球場、三個曲棍球場、二個棒球場、12個網球場等。

     

    交通運輸

    巴士、計程車、地鐵。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學校宿舍

    威利斯頓∙諾塞普頓中學提供男女宿舍,喜歡比較自由且自主性高的學生可以選擇學校宿舍。其為學生提供良好的住宿環境,學校宿舍包括床、椅、桌子、檯燈、免費WIFI、衣架、盥洗間等設備。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外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學校位於麻薩諸塞州西部的東漢普頓市,靠近麻州州立大學,距離波士頓 2 小時車程,離紐約 3 小時車程。東漢普頓是紐約的頂級富人區,政客、大亨、名媛、巨星都在這裡安置豪宅。從曼哈頓開2個多小時的車到這邊滿眼都是豪宅、豪車,風景相當優美。最有名的East Hampton Main Beach還一度被國家地理雜誌評為美國排名第一的海灘,擊敗夏威夷的很多海灘。

    麻塞諸塞州是美國的一州,正式名稱為「麻塞諸塞聯邦」,通常簡稱「麻州」或「麻省」。其位於美國東北,是新英格蘭地區的一部分。麻塞諸塞州東瀕大西洋。大部地區丘崗起伏,海蝕地貌與冰磧地貌廣布 ,西北部是新英格蘭高地的一部分,西北角的格雷洛克山海拔1064米,為全州最高點。海岸線曲折,多優良港灣。屬溫帶大陸性氣候,年平均降水量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