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高中留學

      安妮萊特女子中學-Annie Wright School

      作為美國西部最古老的寄宿制女子學校,安妮萊特女子中學(Annie Wright School)對於教育年輕女生有很長的歷史,這裡既充滿挑戰,又充滿互助精神。學校的教員們非常優秀,從而使得教育保持在相當高的水準上,這集中體現在升學課程的品質上,學校每年升入高校的學生比例是100%。教員們在課堂上傾盡能力,在操場上帶領運動,並在課餘積極配合與家長的溝通。這些,是學校期望學生可以「持之以恆的學習」而付出的努力。

      學校高中部的目的是努力教導學生往全球性觀察和理解。通過一個基於學校的服務俱樂部和每個月的服務天,學生能直接的看到他們的努力如何正面影響著當地的社區。在教職員被帶領情況通知的小組,學生被允許反射和與其他人分享他們的服務學習經驗。

    安妮萊特女子中學(Annie Wright School)坐落於美國華盛頓州塔科瑪市,西雅圖南約五十公里。該校提供學前至高中教育課程,以注重國際教育而自豪,鼓勵每個學生朝著優秀的個人成長目標而努力。小學八年為男女學生提供濃厚的學校氛圍,9至12年紀為女學生提供優秀的女子大學預科課程,設有日校與寄宿制學校環境。學校自1884 年建立以來,努力為年輕的女性設計一個在她們人生的關鍵時刻為她們提供特殊需要的學習和生活的環境。

    學校採取勇氣和智慧並重的教育方式。更重要的是,學校為女孩的終身學習,逐漸灌輸學生真正求知欲和提問題的勇氣,尋找創造性的答覆和接受一個迅速的改變、複雜和不同文化的世界的挑戰做準備。安妮懷特學校高中部的座右銘是「從力量到力量」,這句話在學校所有教職人員的中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早上8:00至下午3:20為一般學科上課時間。學校課程包括:藝術史、生物、微積分I、微積分II、經濟、化學、化學、物理、英美文學、法文、拉丁文、物理學、心理學、西班牙文、統計學、室內藝術、美國政治學、美國歷史等。體育包括:籃球、越野、高爾夫球、足球、網球、排球、健行、游泳等。

    學生可以選擇AP課程以及榮譽課程(AP課程的授課地點不在校內,但學生可以參加學校某些學科的AP測試),提供IB國際文憑課程和ESL課程。ESL課程有(初級到中級),所有非以英語為母語的學生都規定要上ESL課程,指導老師將依學生的考試成績及面試,決定學生應該上三階段水準之中的哪一個斑級,並在測定合格後開始上常態的大學準備課程。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學校設施

    圖書館、實驗室、電腦室、科學大樓等。

     

    運動設施

    體育館、籃球場、排球場、羽毛球場、操場等。

     

    交通運輸

    巴士、計程車、地鐵。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學校宿舍

    學校把住宿的學生分配為8個人一個宿舍小組,包括一個學生幹部和成年的住宿顧問。宿舍小組每年都會以公寓晚餐、活動和非正式會議形式進行聚會。學生都要參加所有的宿舍小組會議除非學生的宿舍小組有特別安排。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安妮萊特學校坐落於美國華盛頓州塔科瑪市,西雅圖南約五十公里。塔科馬(Tacoma, Washington)是美國華盛頓州普吉特海灣南端的一個港口城市,位於普吉特灣南端,約在西雅圖和州府奧林匹亞之間,馬面山濱海,是個美麗的城市,也是海陸空交通要地。農林產品集散地和加工中心,是該州第三大城市、皮爾斯縣縣治,有「美國木材業首都」之稱。

    塔科馬有許多獨特的博物館,商店和美食餐廳,讓人感受到有一種小城的溫馨之感。悠閒地坐下來,讓自己的身心好好地放鬆一下。還可以參觀這裡著名的博物館區,包括美國汽車博物館(America’s Car Museum)和玻璃博物館(the Museum of Glass)。也不要忘記來玻璃橋看看,這裡可是華盛頓州最浪漫的地方!玻璃橋是一座150米長的步行橋。當陽光透過五彩濱紛的玻璃橋,讓人感覺好像到了另外一個神奇的世界,特別是在夕陽西下的時候,你就會明白為什麼這裡是華盛頓最浪漫的地方的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