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高中留學

      瓦薩其學院-Wasatch Academy

      瓦薩其學院(Wasatch Academy)歷史悠久,接受9 至12年級男女合校的寄宿高中。重視學生個人發展,透過校內無遠弗界的無線網路系統,提供更具挑戰性的課程內容,課程設計以升大學為準備,學校培訓學生做到自我訓練、時間管理及有策略的學習,對於學習情況落後者給予額外協助,提供初級ESL課程協助國際學生。每位學生都有顧問,家長可多和顧問溝通,父母可透過學校線上系統得知學生成績。學校辯論團隊及滑雪隊曾贏得世界冠軍。

      此外,瓦薩其學院60%的教師擁有高級教育資質,並且學生在任意年級均可以向該校的升學顧問諮詢大學的資訊,學校要求學生們從9年級就開始為大學進行規劃。歷屆學生考上大學:喬治華盛頓大學、哈佛大學、美國西點軍事大學、裡德大學、賓夕法尼亞大學、紐約大學、Arizona State University、Ohio State University等。

    瓦薩其學院(Wasatch Academy)所在城市風景秀麗,氣候溫暖宜人。學校周圍分佈著多家大型的商場和超市,生活便利,為學生們提供了良好的學習生活環境。瓦薩其學院是由鄧肯麥克米博士創建的一所擁有140年優秀傳統的寄宿制學校,也是一所為學生發展而努力至今的優秀學校,85%的學生均居住在學校的宿舍內,如今該學校已經發展為美國中部最好的私立寄宿高中之一。

    學校為學生們提供了大學預備項目,致力於培養學生在學術、社交、道德等各個方面,以便為未來的大學和社會挑戰做好準備。該校注重對學生自律、獨立能力的培養,要求學生理性的支配自己的時間等等。學校占地面積高達130英畝,擁有視覺藝術中心、表演藝術中心、美術中心等等,並且在表演藝術中心配置了黑匣子劇場。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二學期制,從8月底至隔年5月底。9:15上課至2:45,晚上7:30至9:30自修,10:30左右熄燈。學校課程包括:表演藝術、進階託福文法課 程、芭蕾舞、生物學、微積分、陶藝、化學、社區服務、舞蹈設計、地球科學、電子音樂、歐洲歷史、電影、法文、全球議題、吉他、日文、珠寶製作、拉丁文、攝 影、鋼琴、馬術課程等。體育課程包含:棒球、籃球、足球、排球、滑雪、高爾夫球、越野田徑、網球、啦啦隊等。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學校設施

    無線網路、教學大樓、電腦中心、語言教室、圖書館、禮堂、音樂藝術中心、宿舍、點心販賣部、禮拜堂、博物館等。

     

    運動設施

    體育館、籃球場、溜冰場、排球場、羽毛球場、操場、運動中心、網球場、攀岩場、舞蹈教室、馬場等。

     

    交通運輸

    巴士、計程車、地鐵。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學校宿舍

    學校擁有7棟宿舍,所有的臥室均是2人間。宿舍內有公用的洗衣房、廚房、餐廳、休息大廳、電視機、乒乓球桌等設施。宿舍父母對每個學生都十分熟悉,7天24小時監護學生,鼓勵和幫助學生,培養學生的社交能力、獨立能力,在更多的時間上用來輔導學生們的學術學習。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外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學校位於猶他州芒特普林森市,猶他州有6個國家級自然公園以及最佳的滑雪場地,交通便利。該州的家庭平均收入高,環境安全。芒特普林森市距離該州首府鹽湖城僅有1個小時的車程,距離拉斯維加斯約有4個小時的車程。斯蒂芬斯大學、斯諾學院、楊百翰大學、猶他穀大學、威斯敏斯特學院等高等學府就座落在該學校的周邊。

    猶他州(State of Utah)是美國的一個州,位於美國西部。於1896年1月4日成為美國第45個州。猶他州的主要城市有鹽湖城,奧格登和普若佛。由落磯山脈,科羅拉多高原和大鹽湖沙漠所盤據。人口約250萬,約80%人口居住於首府鹽湖城。主要由摩門教(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信眾的後代和北歐移民的後裔組成。在猶他州南半部有被風和水侵蝕所形成的地形,這些如詩如畫的地形大部分都被國家公園所保護。洛磯山脈、科羅拉多高原和大鹽湖沙漠構成猶他州自然地理景觀的3大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