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高中留學

      薩頓公園學校-Sutton Park School

      薩頓公園學校(Sutton Park School)有著高標準和有抱負的目標。學校的宗旨是「為最好的培養每位學生」,這個宗旨基本得以實現。學校的師生比例是1:9,維持良好的師生互動及教學品質,並且為學生提供一個培養並激發學生潛力最大化的個性化課程大綱。儘管學校自信的堅守行為秩序化,自律,刻苦用功的傳統美德,同時也規劃好了學校 的學習空間以提供一扇走進這個全新和高速發展的新世紀的大門。

      儘管該校的規模比較小,但是仍為學生提供廣泛和多元的教育機會和設備。該校的學生在國家考試中取得幾乎高出國家平均成績兩倍的優秀成績,幾乎100%的學生繼續進階到世界各地的學院和大學接受高等教育。學校鼓勵和激勵學生對閱讀的熱愛,促進圖書俱樂部和研究課程,並且為學校圖書館提供安靜、督導的學習空間。

    薩頓公園學校(Sutton Park School)是位於薩頓的一所男女合校、多教派學校。其成立於1957年,是愛爾蘭第一個多教派學校之一,也是最昂貴的學校之一。學校靠近都柏林北面的霍斯,距離都柏林市區約15公里。這是一個國際走讀私立男女合學校,學生從4歲到19歲,來自22個國家,人數約為300人。

    在薩頓公園學校,鼓勵所有學生在學業上發揮出最好的實力。該校所設的標準比較高,因而鼓勵學生發現並挖掘他們的長處並自信的學習。例如該校提供 20多個不同的畢業考試水準的科目,從最原先的課程開始,學校就用寬泛的制度教育學生。從最早的階段開始就努力激發學生的想像力並激勵學生好學愛學的精 神。引以為豪的是,該校為學生創造了一個積極學習的環境並鼓勵學生全身心的投入到課程大綱的各個層面中。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必修科目:英語、數學。

    √選修科目:現代語言(西班牙語、法語、義大利語、德語、俄語、日語等)、實驗室科學(物理、化學、生物、農業科學、應用數學、應用科學等)、應用科學(技術、工程學、家庭經濟、設計與通訊製圖、建築研究等)、藝術與人文科學(歷史、古典研究、音樂、藝術、地理、宗教教育等)、商業研究(商學、會計、經濟等)。

    √短期課程:個人理財、中文和中國文化、網頁設計等。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 實驗室

    學校設施

    現代化教學區、科學實驗室、資訊技術中心、圖書館、自習中心等

     

    運動設施

    體育館、籃球場、排球場、羽毛球場、操場、泳池、滑冰場等。

     

    交通運輸

    巴士、計程車、地鐵。

     

    • 體育場

    • 圖書館

    • 體育館

    學校宿舍

    薩頓公園學校有一棟專門設計的住宿大樓。這個現代化,寬敞的家庭形式宿舍可容納16或者18個寄宿生進一間兩人房和三人房的套房。在舍監的監督 管理下,住宿生可享受這樣一個和諧輕鬆的氛圍和舒適的現代化生活。兩位住在宿舍樓的舍監精心的照顧所有學生,並提供一個溫馨,接納,像家一樣的氛圍。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薩頓公園學校靠近都柏林北面的霍斯,距離都柏林市區約15公里。霍斯(Howth)是愛爾蘭都柏林郊外的一個村莊,是霍斯希德半島的一部分。霍斯曾是一個小漁村,現在是都柏林郊區的衛星城,有愛爾蘭最古老的建築之一霍斯城堡。都柏林是愛爾蘭共和國的首都以及最大的城市,靠近愛爾蘭島東岸的中心點,位處都柏林郡的麗妃河(River Liffey)河口、都柏林地區的中心。由於很多高技術企業聚集,所以有歐洲的矽穀之稱。

    在交通概況上,都柏林屬於愛爾蘭的交通系統的中心點。都柏林港(Dublin Port)是全國最重要的海港。都柏林機場(Dublin Airport)是該共和國最重要的飛機場,大多數的乘客都途經此機場。此外,Heuston Station和Connolly Station是主要的城市火車站。Busáras是愛爾蘭最繁忙的長途客運車站,從這裡出發的長途汽車可以到達幾乎所有愛爾蘭東部的城鎮和大部分西部主要城鎮。都柏林還有一條城市重軌電車DART和兩條輕軌電車LU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