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高中留學

      蒙特亞伯特中學-Mount Albert Grammar School

      蒙特亞伯特中學(Mount Albert Grammar School)一直保持著良好的校風,並有著自豪的傳統,其卓越的教育體系也得到了國際ISO9001標準認證。本校有著關愛並積極幫助學生的氣氛,我們提倡創造最佳學習成績,並致力於為本校每位學生提供充分的機會,以最大程度開發他們的潛力。該校本著多種文化風格熱烈歡迎國際留學生,並且已經有了40多年的經驗。目前100多名留學生,分別來自中國、日本、韓國、泰國、越南、台灣等國家。

      本校經驗豐富的國際部對留學生提供全方位的支援。國際部設有總監、秘書、系主任和住宿管理員。學校並提供面向各個語種的輔導員,每位留學生也都配有指定的監護人(由本地公民/居民擔任)。學校每年對學生的進度作三次報告,這些報告會發放給指定的監護人,系主任也會密切關注每位元學生的進度。

    蒙特亞伯特中學(Mount Albert Grammar School)建於1922年,是一所國立男、女混合中學,擁有特殊的精神面貌,自豪感與傳統觀念。學校特別注重創造一個友愛互助的學習環境,促使學生取得優異的學習成績。本校課目設置完善,提供包括園藝和農業在內的一系列課程,學校獨特的農場用地對學習相關課目提供了極大的方便。學校強調在關愛互助的氛圍中獲取出色的成績,為進入本國和海外的大學深造,打下堅實的基礎。資料顯示,本校超過90%的留學生都會進入大學深造。

    此外,提供豐富多彩的課外活動供學生選擇,包括學習器樂,話劇和歌舞劇的表演。該校是紐西蘭的體育強校,經常會在全國性的賽事上勝出,學校也對體育專才提供特殊的訓練。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9年級:視覺藝術、職業規劃、ESOL英語、法語、德語、健康、數學、音樂、體育、科學、社會研究、體育學科(籃球,板球,網籃球,英式橄欖球和足球)、成功課程、技術、毛利語等。 √10年級:農學、水上運動、視覺藝術、中文(普通話)、寫作創作、舞蹈、戲劇、ESOL英語、法語、德語、全球視角、繪圖學、園林知識、日語、數學、音樂、體育、薩摩亞語、科學、社會研究、體育學科(籃球,板球,網籃球,英式橄欖球和足球)、成功課程、技術、毛利語等。 √11年級:會計學、農學、應用數學、視覺藝術、生物、化學、中文(普通話)、舞蹈、設計技術、戲劇、經濟學、ESOL英語、食物和營養、法語、地理、德語、繪圖學、歷史、園林知識、生物、日語、生活方式、數學、音樂、體育、物理、薩摩亞語、科學、技巧技術、成功課程、技術。毛利語、蘭格蒂勒語等。 √12年級:會計學、農學、應用數學、視覺藝術、生物、化學、中文(普通話)、古典研究、舞蹈、設計、設計技術、戲劇、經濟學、電子技術、應聘技巧、ESOL英語、食物和營養、法語、地理、德語、繪圖學、歷史、藝術史、園林知識、日語、法律研究、管理學、數學、媒體學習、音樂、繪畫(版畫複製術)、攝影、體育、物理、薩摩亞語、科學、技巧技術、技術、毛利語、蘭格蒂勒語、旅遊等。 √13年級:會計學、農學、生物、化學、中文(普通話)、古典研究、舞蹈、設計、設計技術、戲劇、經濟學、應聘技巧、ESOL英語、食物和營養、法語、地理、德語、繪圖學、歷史、藝術史、園林知識、日語、管理學、數學、微積分、統計學、媒體學習、音樂、繪畫(版畫複製術)、攝影、體育、物理、薩摩亞語、科學、技巧技術、體育指導、技術、毛利語、蘭格蒂勒語、旅遊等。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學校設施

    學校配備有紐西蘭一流的設施,包括兩個室內溫水游泳池、兩個曲棍球/網球場,兩個寬廣的操場、兩個體育館(包括一座2011 年全新開放的體育館)、一個天文觀測台、現代化的大型圖書館、二十公頃的農場用地,以及可容納100 位男生的校舍。

     

    交通運輸

    巴士、計程車、地鐵。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學校宿舍

    該校提供學生宿舍,喜歡比較自由且自主性高的學生可以選擇學校宿舍。學生宿舍可容納一百名紐西蘭學生和留學生(僅限男生)。學校宿舍包括床、椅、桌子、檯燈、免費WIFI、衣架、盥洗間等設備。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蒙特亞伯特中學校園十分寬敞,坐落在奧克蘭市中心,驅車去奧克蘭機場只需要20分鐘。奧克蘭是一個環繞在亞熱帶島嶼的現代化城市,閃閃發光的湖水以及茂密的原始熱帶雨林無處不見,不足為奇的,奧克蘭已經被票選為全世界最適合生活居住的環境之一。在這裡居住的人們也享受於此地溫和但不至於炙熱的海岸型氣候。這是一個充滿刺激以及娛樂的城市,不論是白天或黑夜,這裡的海濱地區、餐館及酒吧總是那麼受歡迎及充滿了人潮。

    對文化愛好者而言,奧克蘭的許多藝術畫廊、博物館、歷史性村落及植物花園都深具吸引力。若您屬於戶外運動的愛好者,奧克蘭應該是最適合您的地方。試試看港灣大橋的高空彈跳、遊繩下降或激流泛舟。經歷過以上活動之後,您是不是會希望在較不刺激的地方稍作休息,比方說參觀葡萄園或航遊於著名的港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