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高中留學

      撒母耳馬斯丹學院-Samuel Marsden Collegiate School

      撒母耳馬斯丹學院(Samuel Marsden Collegiate School )採用從幼稚園到高中的一體式辦學模式。課程依照紐西蘭的國家標準設置,科目豐富,文理平衡。同時提供體育、音樂、表演藝術等多彩的文娛項目,幫助學生全面成長。

      對於在學業、課外、個人活動或與壓力相關方面有問題或需要額外幫助的學生來說,國際學生教務長是他們尋求幫助的不二人選。根據所關注的領域,教務長會適時地輔導學生,轉到其他專業人員,如某課程的主任、職業顧問、顧問或護士。而國際俱樂部的角色在於協助學生融入學校社區並分享他們對於其他文化的體驗。每個學生的學業和個人發展是由學術主任和精神關愛體系來監控的。家長將會收到定期的報告,必要時,這些報告可以被翻譯成學生的第一語言。

    撒母耳馬斯丹學院(Samuel Marsden Collegiate School )是一個私立女子學校,成立於1878年,卓越的學術成績聲譽及優異的教學成果使該校躋身為首都威靈頓的頂尖學校,並且是紐西蘭的頂尖學校之一。1920年,學校由威靈頓的聖公會教區買下並給予現在的校名,以紀念紐西蘭的第一位聖公會傳教士。作為一個英國聖公會教學校,敝校致力於傳授基督教的價值觀,這是其特徵的一部分。

    該校歡迎有不同宗教信仰的學生,鼓勵對差異的寬容和對多樣性的讚賞。 敝校的四大精神為卓越、堅韌、創造力和回饋。優秀的學業成績是敝校的傳統,接近100%的學生皆通過NCEA紐西蘭中學教育證書。97%的學生積極參與課外活動,這種參與精神再加上競爭精神,使得學生在不同領域上都能追求最卓越的自我。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11~13年級-除了學習必修科目外,必須選擇以下兩種升學途徑之一: √NCEA(西蘭國家教育證書):為紐西蘭認可的高中學歷認證,11年級開始每年結合校外(11月)和校內考試方式,並配合校內考核及學分的取得,來評定學生是否取得NCEA 1~3級的證書,是兼具學術與技職訓練的途徑,可用於申請紐西蘭及海外大學。
    √CIE(橋國際測驗):為英國劍橋大學的學歷認證系統,提供iGCSE、AS-level及A-level 三種進階資格,所有科目皆有國際統一的考試,教學大綱偏重學術知識,是目前國際認可的中等教育資格。成績優異的畢業生可申請到世界頂尖名校。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學校設施

    學校設有一些專門的設施,包括專門設計的圖書館和資訊中心,新的體育教育中心和大型的分層禮堂,這是一個欣賞音樂和戲劇作品很好的場所,同時也是我們學校平時集會的地方。校內設有無線上網的電腦系統,學生從學校和家中可以連接學校的網路。有6個網球場和大型運動場(包括全天候曲棍球草坪)供學生進行體育和休閒活動,另有一個冒險樂園供年幼的孩子們使用。遮陽的庭院提供了在休憩時社交和放鬆身心的空間。

     

    交通運輸

    巴士、計程車、地鐵。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該校只接受住在合適的寄宿家庭,且在威靈頓有監護人的學生。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學校所在地是紐西蘭的首都威靈頓,是一個非常適合學習的極佳地點。這是一個美麗又綠化的城市,坐落在海港邊,周圍環繞著崎嶇的山丘。它是政府的中心,也是一個充滿活力、創意和多元化的城市,有很多可看和可體驗的去處。敝校坐落在威靈頓的郊區Karori,距離市中心只有5公里的車程。這是一個安全、安靜和有吸引力的地區,擁有良好的公共交通可通達市中心。威靈頓的交通便捷,去哪裡都很便利。

    該校一流的設施設立在4公頃大小,景觀優美的寬敞地域內,花園般美麗的環境為學生們創造一個美好的學習環境。獨特的舊紅磚覆蓋著的是新舊建築物的完美組合,這些建築從另一角度反映了敝校的校風-傳統與創新並重。威靈頓附近群山連綿,滿目蒼翠,碧海青天,景色季麗。氣候溫和,四季如春。威靈頓氣候溫和濕潤,是南太平洋地區著名的旅遊勝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