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高中留學

      惠靈頓高中-Willington High School

      威靈頓高中(Wellington High School)是一所多元文化中學,緊鄰蒙納士大學Clayton校區。學校秉承「關愛、奮鬥、學習」的校訓,構成了威靈頓中學操行端正、領導有力、學術卓越之傳統價值觀的基石。學校擁有豐富的優質留學生課程授課經驗,並因其對每個學生的個人關愛而聲名遠揚。學校精心挑選並密切監督住家家庭。學校的多元文化助教通過家長的第一語言,全面報告學生的學術與社交發展情況。

      該校信奉基督教,同時歡迎其他宗教信仰的學生報讀。教學風格嚴謹,學生考試成績優異。領導及服務是該校的教學信條,這些都在CCF和慈善活動中得到充分體現。學生在A-Level階段可選擇IB或A-Level課程。音樂,戲劇和藝術是該校傳統優勢學科,亦開設了豐富的體育運動、課外活動及社團活動等。

    威靈頓高中(Wellington High School)建立於1837年,男女合校,招生對象為3-18歲的學生。學校致力於給學生創造一種紀律與活潑的雙重環境,讓學生建立獨立思考和自我激勵的能力,自尊的人格,培養助人為樂的品德,學校一直以卓越的學術成績以及給學生創造家庭氛圍二自豪。目前在校學生為750人。

    學校的教學目標是:激發學生的好奇心、創造力和熱情;用科學、語言和文化方面的知識來給學生帶來快樂;用知識、能力和獨立思考來裝備學生,讓學生可以成為事業、社交、學業全方位成功的人才。惠靈頓的課程安排是十分全面和緊湊的,都圍繞著鍛鍊學生的道德、精神、邏輯、語言、物理、文化、社交、個人這8個方面的天分,這也是學校一貫秉持的宗旨。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GCSE課程:藝術設計、生物、化學、古代文明、設計技術、戲劇、科學、英語與英語文學、地理、希臘語、歷史、拉丁語、數學、現代語言(法語/德語/西班牙語)、音樂、物理、宗教等。

    √A-Level課程:藝術設計與面料設計、生物、商務、化學、古代文明、批判思維、設計技術、戲劇與電影、經濟、英語文學、法語、地理、德語、歷史、拉丁語、數學與高等數學、音樂、體育、物理、宗教、西班牙語等。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學校設施

    該校擁有一個25米的室內暖水游泳池,運動場及一個全天候人造草地球場。宿舍環境優美寧靜,非常適合學生於良好的環境下進修。該校亦設有一個設備完善的美術部、配備齊全的新教室、科學中心與劇院等設施。

     

    交通運輸

    巴士、計程車、地鐵。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學校宿舍

    學校宿舍環境優美寧靜,非常適合學生於良好的環境下進修。男生及女生會被安排於不同的宿舍住宿,但日常生活及上課均會被安排一起活動。A-Level學生被安排于獨立房間方便他們溫習功課,校內亦有專為六年級學生而設的康樂室。宿舍樓有專門的宿管員與學生住在一起,學生可以自己佈置房間,為了讓孩子們有在家的溫馨感。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學校位於一處風景秀麗的小鎮上,環境幽美,交通便利,乘車從學校到希斯羅機場只有2個半小時的路程。威靈頓(Wellington)是紐西蘭的首都,位於紐西蘭北島南端。它是紐西蘭的第二大城市,與悉尼和墨爾本一起成為大洋洲的文化中心。許多藝術家在此定居或活動,還有許多藝術咖啡館和生動的夜生活。 威靈頓附近群山連綿,滿目蒼翠,碧海青天,景色季麗。氣候溫和,四季如春。威靈頓氣候溫和濕潤,是南太平洋地區著名的旅遊勝地。

    威靈頓是往來南北二島的交通樞紐。威靈頓也是世界最佳深水港之一。在海洋性氣候的影響下,天氣和暖,陽光充沛。威靈頓地處斷層地帶,除臨海有一片平地外,整個城市依山建築。1855年一次大地震曾使港口受到嚴重破壞,如今的威靈頓是1948年後重建的。由於威靈頓瀕臨海灣,加之地勢較高,時常受到海風的侵襲,一年之中大部分日子都颳風,因而有「風城」之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