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高中留學

      威靈頓女子中學-Wellington Girls' College

      威靈頓女子中學(Wellington Girls college)對高年級的學生提供了範圍廣泛的各種學科。學校在數理科、語文科、經濟和會計科以及藝術學科方面優勢明顯。不僅對所有的國際學生提供學習英文的特殊課程,同時還對那些因語言障礙而影響其它學科學習的學生們設有各「學科支援」。並為英文為其第二語言的學生設計英語課,每班最多 10 名學生。

      學校的執行方針是希望每一位國際學生都有一位住在紐西蘭的法定監護人。學校期望每一位國際學生能在任何時間都有適當的禮貌,同時定時上課近做好在課堂上老師所指定的家庭作業。學生在校外的行為模式必須是監護人、家長及校方所能接受的。學校每年僅收一定數額的國際學生。學校確信所有國際學生必須要在一個有很多機會與本國學生相處的環境下,才能與組西蘭學生一起分享各種教育及社交生活。

    威靈頓女子中學(Wellington Girls college)為全紐西蘭升學率最高的學校之一,地處威靈頓市中心,位置優越。本校成立於1883年,在學術上擁有悠久的成功歷史,而且學校聲名遠播。擁有現代化的教育設施及出色的教學方案,本校取得了優秀的國家級學術成績、眾多獎學金,並在體育和文化方面有著豐碩成果。同時,在校園生活各方面,學生的參與度和積極性也非常高。

    威靈頓女子中學提供紐西蘭9~13年級課程,本校擁有120位教職員,服務1,350位學生,其中國際學生佔60位。本校提供考試紐西蘭升學考NCEA全國教育評估考試和獎學金,而且這些大學入學資格證書得到世界各地的認可。本校每年大學入學率超過90%,成績為威靈頓地區第一,並是威靈頓Decile(家庭經濟狀況標準)滿分10分的優質女校。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抵達威靈頓後,學校會安排同學參加一次英語評估,同時會結合大學的入學要求和求學目標,進而安排同學選擇的課程和學習科目。英語是每天必修課程之ㄧ,各年級均有授課。英語課程為小班教學,並由精通英語語言和文化的相關資格老師授課。其他課程將會和紐西蘭學生普通教室一起上課。任何班級人數上限為30人。

    √必修科目:英文、第二外語(毛利、中文、德文、拉丁語、法文)、數學或統計&算術、ㄧ般科學、社會科學、藝術(音樂、舞蹈、戲劇)。 √其他選修:科學、化學、物理、生物、微積分、統計學、會計、傳媒研究、設計材料、攝影、心理學、體育等。

    除了學術類課程以外,還有眾多學生社團及學校舉辦的體育活動或文化活動等待學生參與。本校擁有兩個合唱團、兩個管弦樂團、一個管樂團、辯論社、戲劇社、舞蹈社、超過100支的體育隊,以及更多數不盡的活動可以選擇。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學校設施

    圖書館、實驗室、電腦室、教學樓、科技大樓等。

     

    運動設施

    體育館、籃球場、排球場、羽毛球場、操場、泳池等。

     

    交通運輸

    巴士、計程車、地鐵。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所有接待家庭都經過校方國際職員及紐西蘭當地警署審核通過,為正統紐式家庭、學生會有屬於自己的房間,像家人般協助學生適應當地生活。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威靈頓女子中學位於威靈頓市中心,從學校到巴士站只需步行3分鐘,到室內商店和咖啡店只需步行5分鐘,前往威靈頓迷人的海濱也只需10分鐘。市中心的校園以及優越的地理位置,使威靈頓市的豐富資源變的隨手可得。威靈頓擁有紐西蘭最先進的公共交通系統,所以寄宿家庭的選擇範圍廣闊,所有學生每天均可搭乘火車或巴士上下學。

    威靈頓是紐西蘭的首都,位於紐西蘭北島南端。它是紐西蘭的第二大城市,與悉尼和墨爾本一起成為大洋洲的文化中心。許多藝術家在此定居或活動,還有許多藝術咖啡館和生動的夜生活。威靈頓附近群山連綿,滿目蒼翠,碧海青天,景色季麗。氣候溫和,四季如春。威靈頓氣候溫和濕潤,是南太平洋地區著名的旅遊勝地。威靈頓是往來南北二島的交通樞紐。威靈頓也是世界最佳深水港之一。在海洋性氣候的影響下,天氣和暖,陽光充沛。威靈頓地處斷層地帶,除臨海有一片平地外,整個城市依山建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