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高中留學

      奧克蘭國際中學-Auckland International College

      奧克蘭國際中學(Auckland International College,簡稱AIC)是紐西蘭一所頒發獎學金的高中學校,優秀的中學生可獲得高額獎學金。其也是紐西蘭一所有來自美國的北美升學諮詢顧問的高中,該顧問曾訪問過上千所美國大學和學院,該顧問的主要工作是幫助學生申請並推薦北美的各類高校,如哈佛、普林斯頓大學、耶魯大學等各類名校。

      奧克蘭國際中學採用小班制教學,每個學生都有專業人員指導學生處理課業及私人問題。學校的教師均接受過IB教學培訓並有豐富的教學經驗,很多教師都有在世界各地的IB學校的教學經驗.部分教師同時擔任IB考官。奧克蘭國際中學的學生來自紐西蘭、日本、中國、臺灣、韓國、新加坡等國家和地區,其中紐西蘭當地的學生占35%。多元化的背景使學生和國際社會有密切接觸,奠定日後成為國際公民的基礎。

    奧克蘭國際中學(Auckland International College,簡稱AIC)是一所經國際IBO組織和MOE(紐西蘭教育部)認證的國際中學,並且是美國大學委員會的成員。奧克蘭國際中學提供全IB和IB預科課程,以高學術標準,注重培養學生的溝通和領導能力,成為未來商業社會中的國際公民,為廣大華人家長推崇和認可。該校也是紐西蘭一所招收國際學生的IB學校,有來自16個國家的高中生在此學習,歷屆畢業生中2/3以上為目前在世界排名前50的頂尖大學就讀。

    學校擁有大量的特長生,例如紐西蘭的國際象棋選手之一,夢想並致力於成為未來總統的候選人的韓國學生,來自中國的小音樂家和來自越南的未來的哈佛商學院的高材生。奧克蘭國際中學所有住校生的室友必須是不同國家的學生,每個學生必須根據自己的興趣選擇參加學校的近50個俱樂部的活動,學校鼓勵學生在奧克蘭國際中學學習期間,建立自己的同學網,並將其變成終生可利用的資源。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學生從12年級開始正式修讀IB課程。學制2年,為符合IB總部的要求,學生必須在以下六大類組中各選一科修讀,其中至少三門作為主修科,其餘科目作為副修科。
    √語言(學生母語):英文,中文,日文,韓文,泰文等。
    √第二語言:英文,中文,日文,法語,德語等。
    √社會科學:經濟,地理,歷史等。
    √自然科學:物理,化學,生物等。
    √數學:高,中,初級三個等級。
    √其他:電腦軟體程式設計、視覺藝術、第三語言或在社會科學/自然科學中加修一門。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學校設施

    每間教室均有高科技的輔助教學設備。學習區域和圖書館都配有高速上網設備,以便學生隨時使用學校的網路資源和上英特網。另外,奧克蘭國際中學在每間教室中配置了網路線上攝像機,並實現了上課時間段全程連接,奧克蘭國際中學把登錄密碼交給學生的父母或指定的監護人,這樣,他們就可以在世界任何地方,任何時間看到學生的上課情形。同時每間教室均有錄影機,將教師講授的課程內容錄製下來儲存在圖書館,供學生補習或溫習講過的課程。

     

    運動設施

    體育館、籃球場、排球場、羽毛球場、操場、泳池等。

     

    交通運輸

    巴士、計程車、地鐵。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學校宿舍

    AIC的學生宿舍是由一個庭園式且佔地廣闊的汽車旅館改建而成,產權屬於學校董事會自主擁有。該宿舍可以容納170名學生,由學校老師和住在宿舍裡的住宿管理員每週7天、24小時全天候監管,住宿環境安全舒適,提供中西膳食。附設有健身中心、音樂房、網路室、休息室和室外運動場等。宿舍的周圍環境是單純的住宅區和跑馬運動場。​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奧克蘭國際中學學校位於奧克蘭市中心,奧克蘭是紐西蘭最大城市,著名的奧克蘭大學及奧克蘭理工大學至本校僅需步行5分鐘。學校周圍環境優美、安全及便利,是隻身前往海外求學的小留學生最理想的學習之地。奧克蘭是一個環繞在亞熱帶島嶼的現代化城市,閃閃發光的湖水以及茂密的原始熱帶雨林無處不見,不足為奇的,奧克蘭已經被票選為全世界最適合生活居住的環境之一。在這裡居住的人們也享受於此地溫和但不至於炙熱的海岸型氣候。這是一個充滿刺激以及娛樂的城市,不論是白天或黑夜,這裡的海濱地區、餐館及酒吧總是那麼受歡迎及充滿了人潮。

    對文化愛好者而言,奧克蘭的許多藝術畫廊、博物館、歷史性村落及植物花園都深具吸引力。若您屬於戶外運動的愛好者,奧克蘭應該是最適合您的地方。試試看港灣大橋的高空彈跳、遊繩下降或激流泛舟。經歷過以上活動之後,您是不是會希望在較不刺激的地方稍作休息,比方說參觀葡萄園或航遊於著名的港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