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高中留學

      哈特谷中學-Hutt Valley High School

      在哈特谷中學(Hutt Valley High School),學生可以根據自己的強項選擇主修科目,這種個性化課程設置使所有學生在享有均等學習機會的同時,又可以通過不同的途徑考入紐西蘭的大學,也給予每個學生足夠的空間挖掘自己的最大潛力。學校在留學生英語教學和照顧上是領域的先驅,特意安排熱心的當地學生作為留學生的聯絡員,負責組織和提供學校活動資訊並説明留學生和本國學生交朋友。

      哈特谷中學為留學生們創造了一個特別友好的社區,鼓勵留學生積極參加各項學校活動。本校配有先進的音樂、舞蹈、戲劇等教學設備,有三個大體育館並有現代化的機房供學生使用。本校更有各種體育隊伍供學生加入,如足球、籃球、網球、羽毛球、排球和紐西蘭主要球類運動橄欖球、女子無擋板籃球和板球。此外,學校擁有一支校管弦樂隊、幾個合唱隊。

    哈特谷中學(Hutt Valley High School)建立於1926年,是紐西蘭教育部註冊、紐西蘭資格評估局承認的公立中學。本校是威靈頓地區最大的男女混合中學,現有教職工100名,學生1600人(包括來自巴西、德國、越南等世界各地的60多位留學生)。學校歡迎國際學生入讀9-13年級。學校是紐西蘭教育部註冊、紐西蘭資格評定局承認的公立中學,本校有紐西蘭教育部頒發的對國際留學生輔導和照顧之行業守則證書。

    無論學生是想考上紐西蘭的大學還是回國上大學,學校都會為他們量身制定學習計畫,為他們的成功鋪下墊腳石。哈特谷中學出了很多有名的成功人士。最出名是2000年諾貝爾獎獲得者化學家 Alan McDiarmid;校友中不乏一流的大學教授、奧運會運動員等各行業的知名人士。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哈特谷中學設有專門的英語課程幫助國際留學生提高他們的英文程度和其他各學科的學習成績,開課第一天所有國際學生將在學校進行ESOL英文能力測驗,根據成績來安排英文加強課程的多寡,此ESOL課程將有專職英文老師來授課,且不額外收費。
    √9-10年級:學習必修科目包含英文、數學、科學、社會及體育,另可選三項選修科目,包含藝術(藝術、音樂、舞蹈等)、科技和一般科目(食品科學、材料科學、視覺傳達等)和一門語言課(法文、德文、 日文、西班牙語、毛利語)等。
    √11-13年級:除了必修科目以外,在每年的11月中需參加NCEA紐西蘭國家教育證書考試。此證書為紐西蘭國家認可的學歷認證,每年結合校外和校內考試方式,並配合校內考核,來評定學生是否取得NCEA 1~3級的證書,是兼具學術與技職訓練的途徑,可申請所有紐西蘭及海外大學。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學校設施

    圖書館、實驗室、電腦室、教學樓、科技大樓等。

     

    運動設施

    體育館、籃球場、排球場、羽毛球場、操場、泳池等。

     

    交通運輸

    巴士、計程車、地鐵。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該校高度重視留學生的安全和生活。所有留學生都必須住在學校安排或者批准的住家,所有住家都經紐西蘭警察局認證並由寄宿部經理定期到家檢查。寄宿家庭都是學校認真挑選的,在安排上也儘量切合學生的要求,這些寄宿家庭對留學生們的生活起居提供很細心的照顧。

    • 學校宿舍外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哈特谷中學位於哈特河畔,僻臨首都威靈頓市。從本校開車約四個小時可到達兩個國家公園。威靈頓是紐西蘭的首都,位於紐西蘭北島南端,人口約45萬。它是紐西蘭的第二大城市,與悉尼和墨爾本一起成為大洋洲的文化中心。許多藝術家在此定居或活動,還有許多藝術咖啡館和生動的夜生活。威靈頓附近群山連綿,滿目蒼翠,碧海青天,景色季麗。氣候溫和,四季如春。威靈頓氣候溫和濕潤,是南太平洋地區著名的旅遊勝地。

    威靈頓是往來南北二島的交通樞紐。威靈頓也是世界最佳深水港之一。在海洋性氣候的影響下,天氣和暖,陽光充沛。威靈頓地處斷層地帶,除臨海有一片平地外,整個城市依山建築。1855年一次大地震曾使港口受到嚴重破壞,如今的威靈頓是1948年後重建的。由於威靈頓瀕臨海灣,加之地勢較高,時常受到海風的侵襲,一年之中大部分日子都颳風,因而有「風城」之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