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高中留學

      艾普森女子文法中學-Epsom Girls Grammar School

      儘管愛普森女子文法中學(Epsom Girls Grammar School,簡稱EGGS)的校園面積比以上其他學校小很多,但並無擁擠逼仄之感。學校包括3-7年級,女生的年齡從12歲至17、18歲不等。每位學生學習的課程都各有差異。學校的目標是讓每位元學生在喜好和嘗試的領域,在學習職業、人際關係和文化的寶貴知識時獲得成功。一個學習人際關係技巧的例子就是4年級生野營活動,屆時,所有的4年級生都將前往Adair營地或Motutapu島,參加為時一周的活動。

      體育活動是學生們每天的必修課,主要活動內容有籃網球、網球和其他運動會項目。此外,在學校裡,大部分學生都喜愛音樂。每年,都有100多名學生學習管弦樂器,像是小提琴和其他木管樂器。學校有兩支管弦樂隊,每支約40人。學生也可以參加歌唱課程,進而加入合唱團。戲劇和其他演出也層出不窮。

    愛普森女子文法中學(Epsom Girls Grammar School,簡稱EGGS)於1917年成立,是紐西蘭其中一間最大規範的女子中學,現有1,950 名學生。校內環境幽雅,綠樹成萌,為學習、休息提供良好環境。艾普森女子中學歡迎來自世界各地的留學生。國際留學生是由副校長全權負責,並由國際學生主任、國際學生住宿主任及國際學生秘書管理。負責人會協助學生辦理學生簽證延期,並於校內及校外提供一流的關懷照料。

    愛普森女子文法中學納入課程範圍廣泛的學科,並致力於精心研究教學方法。學生參與課外合作活動。通過這些活動及他們的學業學習他們建立自信,尊重和欣賞多樣性。學校的理念是提供領導機會及良好的榜樣,鼓勵女孩做出自信的決策,對他們的未來有所幫助。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9年級

    √必修課程:英語、數學、科學、第二外語(法文、日文、拉丁文、毛利語擇一)、戲劇、音樂、美術、科技、社會學、健康、體育等。
    √選修課程:媒體學、音樂、美術、電腦應用、商業學等。

     

    10年級

    √必修課程:英語、數學、科學、藝術(戲劇、音樂、美術至少選一科)、科技、社會學、健康、體育等。
    √選修課程:環境學、法文、日文、拉丁文、毛利語、德文、戲劇、音樂、美術、食品科技、織品設計、圖像學、電腦應用、商業學等。

     

    11年級

    √必修課程:英語、數學或基礎數學、科學(生物、化學、人類生物學、物理、進階人類生物學、環境科學選二或四科)、健康體能課程等。
    √選修課程:ESL、基礎英語、出版寫作、法文、日文、拉丁文、毛利語、德文、戲劇、音樂、視覺藝術、攝影、設計科技、食品科技、織品設計、圖像學、餐旅實務、電腦學、資訊管理、地理、歷史、會計、經濟、健康、體育等。

     

    12年級

    √必修課程:英語、健康體能課程等。
    √選修課程:ESL、基礎英語、出版寫作、媒體學、數學、統計學、生物、化學、物理、環境科學、古典研究學、法文、日文、拉丁文、毛利語、德文、西班牙文、戲劇、音樂、現代音樂、藝術設計、藝術史、繪畫、攝影、版畫、雕塑、設計科技、食品科技、織品設計、圖像學、兒童發展、餐旅實務、電腦學、國際電腦使用執照、地理、歷史、會計、經濟、法律學、財務管理、旅遊和觀光、健康、體育等。

     

    13年級

    √選修課程:英語、學術英語、ESOL、基礎英語、出版寫作、媒體學、讀寫能力、微積分、統計與模型、統計、生物、化學、化學調查、物理、環境科學、古典研究學、法文、日文、拉丁文、毛利語、德文、西班牙文、戲劇、表演藝術科技、音樂實務、音樂研究、現代音樂、藝術設計等。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學校設施

    本校擁有各項優良的設施供學生使用,包括現代化的圖書館、室內溫水游泳池、戶外游泳池、體育館、網球場、運動場、13年級自修室、電腦教室、美術和攝影設備、科技和藝術大樓以及世界級的創意藝術中心,裡面有專業的劇院和大規模的音樂、劇場設備。

     

    交通運輸

    巴士、計程車、地鐵。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學校宿舍

    艾普森居是艾普森女子文法中學的寄宿設施,它的歷史悠久,為119 名寄宿生提供住宿服務。艾普森居預留部分名額給高年級國際學生。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大部分國際學生由國際學生住宿主任妥善地安排入住當地寄宿家庭。本校嚴格甄選寄宿家庭,所有寄宿家庭鄰近校區。在獲得本校批准的情況下,學生也可入住指派的監護人或親戚家。

    • 學校宿舍外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學校位於奧克蘭中區,靠近Newmarket火車站和Mount Eden公園,離奧克蘭市中心10分鐘車程,離機場20分鐘車程。奧克蘭是一個環繞在亞熱帶島嶼的現代化城市,閃閃發光的湖水以及茂密的原始熱帶雨林無處不見,不足為奇的,奧克蘭已經被票選為全世界最適合生活居住的環境之一。在這裡居住的人們也享受於此地溫和但不至於炙熱的海岸型氣候。這是一個充滿刺激以及娛樂的城市,不論是白天或黑夜,這裡的海濱地區、餐館及酒吧總是那麼受歡迎及充滿了人潮。

    對文化愛好者而言,奧克蘭的許多藝術畫廊、博物館、歷史性村落及植物花園都深具吸引力。若您屬於戶外運動的愛好者,奧克蘭應該是最適合您的地方。試試看港灣大橋的高空彈跳、遊繩下降或激流泛舟。經歷過以上活動之後,您是不是會希望在較不刺激的地方稍作休息,比方說參觀葡萄園或航遊於著名的港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