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高中留學

      奧爾巴尼初級中學-Albany Junior High School

      奧爾巴尼初級中學(Albany Junior High School,簡稱AJHS)注重挖掘培養每個學生的個人潛力。該校提供個性化的課程,支援需要額外的學生,提供廣泛的活動,豐富和加強能力突出和極具天賦的學生的學習。學生的領導能力是學校生活的一個重要部分。該校的學生積極參與社區活動,定期發表自己的意見和觀點,並受到尊重和鼓勵。每個年級的學生都有機會鍛煉自己的領導能力,也可以在校園生活的多種領域展現自己的領導能力。

      自奧爾巴尼初級中學成立以來,學校一直注重學生課堂外的學習。所有年級的學生皆參加一年一度的宿營活動。宿營活動可能是在莎士比亞地區公園搭帳篷露營,或到懷塔克雷山徒步宿營,或前往毛利民族的Marae所體驗生活。這些活動中,學生們建立了友誼,訓練了自己的領導能力,學習了應對風險,並且留下了難以忘懷的美好回憶。

    奧爾巴尼初級中學(Albany Junior High School,簡稱AJHS)從2005年開始招收學生,是目前紐西蘭最新的中學,也是唯一一所「為特定目的建造的」學校。由於AJHS為學生們提供了完善的教學和運動設施,所以在很短時間內就已經獲得了很好的聲望。本校依據7年級至10年級學生的需求開設相關課程,學風嚴謹,治學理念基於架構健全、研究深入的教學法。

    奧爾巴尼初級中學在理論上和實踐中都依據青少年的成長教育而因材施教。學校的各項工作中皆體現了該校因材施教、教學嚴謹的理念,以便全校教職工、學生及家長對本校的治學理念有統一的認識。學校致力於奧爾巴尼社區的發展,並鼓勵和歡迎家長的參與和指正,並與家長和監護人協同合作,挖掘每位學生的潛力,使之掌握受益一生的生活能力。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奧爾巴尼初中的學生定期與到初中出席自然藝術、科學巡禮、自然科學周、數學周、學校藝術表演和其他很多年度活動的直屬學校的小學生進行交流。在一年當中,奧爾巴尼高中的學生要參加初中和其他小學舉辦的衝擊計劃:教學、幫助和輔導年紀較小的學生。此外,奧爾巴尼初中的 10 年級學生要去奧爾巴尼高中聽課,參加學校藝術表演或其他學習活動。

    奧爾巴尼初中的學生除了學習必修課,還可以在眾多選修課中選擇自已感興趣的課程,根據青少年的成長發育因材施教,其中的精髓是 Whanau(大家庭式學堂)這種組織結構。學生在進入奧爾巴尼初中之後,學校會將學生各自安排在四個Whanau的學堂中:Tui(蜜雀)、Makomako(鐘聲鳥)、Kiwi(奇異鳥)、Ruru(鷹鴞)。Whanau班級的學生來自不同年級,每天早上進行 20 分鐘的學校事務管理和關懷輔導早會,每個班級都有 7~10 年級的學生。每個 Whanau 都通過學生領導、同學互助和集會樹立了自已的特色,營造出濃厚的社區氛圍。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學校設施

    圖書館、實驗室、電腦室、教學樓、科技大樓等。

     

    運動設施

    體育館、籃球場、排球場、羽毛球場、操場、泳池等。

     

    交通運輸

    巴士、計程車、地鐵。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學校提供寄宿家庭,寄宿家庭每日提供三餐和交通,學生視為是家庭成員之一。寄宿家庭由學校挑選及監督,並定期走訪所有家庭,以確保學生的安全和生活滿意。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學校位於紐西蘭北島的奧克蘭市,臨近梅西(Massey)大學奧克蘭校區。距離市中心15分鐘車程。奧克蘭是一個環繞在亞熱帶島嶼的現代化城市,閃閃發光的湖水以及茂密的原始熱帶雨林無處不見,不足為奇的,奧克蘭已經被票選為全世界最適合生活居住的環境之一。在這裡居住的人們也享受於此地溫和但不至於炙熱的海岸型氣候。這是一個充滿刺激以及娛樂的城市,不論是白天或黑夜,這裡的海濱地區、餐館及酒吧總是那麼受歡迎及充滿了人潮。帆船城市-奧克蘭,這個色彩鮮明的南太平洋城市,將提供您一個無與倫比以及風味獨特的生活型態。

    對文化愛好者而言,奧克蘭的許多藝術畫廊、博物館、歷史性村落及植物花園都深具吸引力。若您屬於戶外運動的愛好者,奧克蘭應該是最適合您的地方。試試看港灣大橋的高空彈跳、遊繩下降或激流泛舟。經歷過以上活動之後,您是不是會希望在較不刺激的地方稍作休息,比方說參觀葡萄園或航遊於著名的港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