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高中留學

      鳥取敬愛高等學校

      鳥取敬愛高中雖然是私立高中,但並不以贏利為目的,在目前所有能從台灣直接招收留學生的日本高中學校裡是收費最低的。鳥取敬愛高中可以接收高一,高二,高三年級的轉學生。不僅可以從日本高中的申請,也可以直接在中國國內進行申請。對於已經在日本高中留學的同學,如果覺得高中並不理想,或者錯過了申請留學機會,已經在國內讀高中的同學們,都可以申請鳥取敬愛高中。

      此外,為培養擁有良好教養,文化水準,倫理觀,為社會所信賴的綜合性國際化人才,感受國外的良好氛圍是邁出的第一步。為此,我校會組織2年級的全體學生進行海外研修旅行,體驗國際文化。而且不僅如此,我校也積極歡迎海外留學生來本校訪問,增加學生們相互學習交流的機會。

    鳥取敬愛高中在明治38年(1905年)5月,秉承著創立者古田貞老師的教育理念“完善人格·涵養婦德”,鳥取裁縫女校建成了。後來建校110年之際的一個春天,鳥取敬愛高中成為了可以自誇為縣內私立學校中最具有歷史和傳統的男女工學學園。敬愛是指人要有尊敬·仁愛之心。換句話說,培養學生健康成長是我校的教育特色,以國公立重點私立大學為目標的特別升學學術學科和國際化學科、以學習和社團活動兼得的大學·短期大學為目標的升學學科、取得各種資格證並以專門學校·各種學校為升學和就業目標的綜合學科、以家政系學部為中心升學、學習體驗調理食物等的食品設計學科、以充實的保育園·幼稚園實習生活和學習彈鋼琴的保育學科的6個學科之中,同學可以根據自己的選擇,努力學習。

    看到美麗的花可以感受到美的感性,在悲傷的時候、歡樂的時候、可以一起感受到喜極而泣的人性、親情和思鄉情,我們想培養這樣的學生。在鳥取敬愛的自主意識教育中培育了很多優秀的學生,像名古屋女子馬拉松的優勝者、排球女子日本代表選手、民間電臺中活躍的播音員、傾心於下一代教育的中小學教師、NHK早間電視連續劇【鐵板】女主人公、地方公務員、茶道·花道執業許可證的取得者等。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普通科

    從明年開始學校將設置特別升學學術學科、特別升學國際學科、升學學科、綜合學科等多種課程,學生在參加考試的時候可以選擇自己比較感興趣的學科學習。但高一時特進的兩個學科,升學·綜合學科是同一個教學計畫。從2年級開始進行學科變化。

     

    特別升學I類學術學科

    √以進入重點國立大學·私立大學為目標。
    √以校外模擬·升學活動為重點,限制社團活動。
    √對少數人提供更為詳細的支援。
    √培養學生可以挑戰具有發展性內容的能力。

     

    特別升學II類國際學科

    √以進入國公立大學·有名私立大學為目標。
    √對學生進行詳細的指導,幫助學生養成集中精力認真學習的學習習慣。
    √學習和社團活動兩不誤,進一步充實學校生活。

     

    升學學科

    √以大學·短大·公立專門學校的考試合格為目標。
    √根據多樣的入學考試(推薦考試·AO考試等)制定相應的教學計畫。
    √達到學習和社團活動兩不誤的充實的高中生活。

     

    綜合學科

    √以專門學校·各種學校的升學以及公務員等的就業為目標,給予學生更為寬泛性的學習。
    √培養學生實用性的電腦技術和交流能力。
    √面向各種考試檢定、公務員考試的特別課程。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學校設施

    鳥取敬愛高中日前建立的嶄新的教學樓,配備了階梯教室,多媒體教室,音樂教室等教學場所,設備先進,寬敞明亮,最受教職員們喜愛的是用整面牆壁做成的白板,和體現學校國際性的世界地圖。

     

    運動設施

    體育館、籃球場、排球場、羽毛球場、操場、泳池等。

     

    交通運輸

    巴士、計程車、地鐵。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學校宿舍

    學校宿舍位於校園內,喜歡比較自由且自主性高的學生可以選擇學校宿舍。為學生提供良好的住宿環境,學校宿舍包括床、椅、桌子、檯燈、免費WIFI、衣架、盥洗間等設備。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鳥取敬愛高等學校位於鳥取縣日本列島本島的西端,中國地方的東北部。日本鳥取縣的北榮町也稱“柯南小鎮”是青山剛昌老師的家鄉。在這裡,大街小巷都展現了柯南的元素,這裡可以說是全世界“柯南迷”的朝聖之地。鳥取縣是日本市數最小的縣,一共只有四個市(鳥取、米子、倉吉和境港),縣廳位於東部的鳥取市。鳥取縣一般可按歷史和文化分為東部的因幡地方和西部的伯耆地方,前者和北近畿及京阪神之間的交流較多,後者則和島根縣東部的出雲地方關係密切。

    鳥取縣中部的三佛寺以懸空寺建築投入堂著稱,是珍貴的平安時代密教建築,被列入日本國寶。若櫻町的不動院岩屋堂同樣是一座修建在山中的建築,和三佛寺的投入堂都是日本三大投入堂之一,被列入重要文化財。日本100名城之一的鳥取城集合了多個不同時代的城郭建築,有「城郭博物館」之稱。